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8404
文章数: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怎样拥有执行力,高效学习(2017/11/29 17:08:05)

摘要:相信你我都有相同的经历,经常会有想要学习的念头,不论是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还是想要丰富自己的知识,增长自己的见识,或者只是单纯的兴趣爱好比如绘画,弹琴。每当我们出现这些念头是总是很兴奋,热情很高,但通常的情况是一个看似美妙的结局,学习过程却是异常痛苦,而我们往往会因为懒惰自制力差而半途而废,甚至热度退的太快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让我们换一个角度考虑,有哪些事情是你能够每天坚持完成,而且是自愿并且愉悦的完成的。比如打游戏。那我们就来分析游戏有哪些特性目标清晰每个游戏都会有一个清晰的主线,你每天登陆游戏时都会有指定的任务,这些任务都推动着主线的发展,只有按部完成任……
阅读数:622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