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7223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Pilz模块化支持机器概念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2018/3/1 14:23:01)
  Pilz模块化支持机器概念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Industrierie4.0的悉数解决方案施行灵敏的安全概念。结合支撑Pilz模块化工厂建设的操控体系。

  pizl模块化工厂让您能够快速呼应不断变化的商场状况,特别是灵敏出产,可帮助您优化工厂的使用。模块化工厂建设在工业中不可或缺,获益于更短的产品推介时刻、更高效的工程和更灵敏的出产工厂,然后尽可能地削减时刻和财政风险。因而需求支撑模块化机器概念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此,Pilz供给了三种解决方案:

  有了确诊解决方案——安全设备确诊体系,能够远程检索归纳确诊数据,因而能够削减效劳请求。SafetyDeviceDiagnostics产品包易于扩展,支撑模块化机器规划。

  特别是灵敏出产,可帮助您优化工厂的使用。模块化工厂建设在工业中不可或缺,有了PSS4000自动化体系,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工厂编程,由于能够完成高度标准化。获益于更少的工程工作和散布共同的操控功用!根据网络的可视化软件PASvisu将为您供给全面的自动化体系总览。

  急停按钮PITestopactive经过指示灯宣布信号,显现已启用仍是禁用。因而,PITestopactive适用于模块化工厂和机器,其部件在不同设定下需求临时中止或启用。

  关于依照Industrie4.0要求的个性化和适应性强的出产过程,Pilz模块化供给自动化解决方案。

  原文地址:http://www.china-pilz.com/a/Js_zx/zxzx/78.html

  武汉埃姆依专业供应皮尔磁模块等各类产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中建广场C座18楼

  座机:027-87263542

  企业邮箱:sales@whaimuyi.com
阅读数:89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