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7231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CR0020型IFM控制器技术参数(2018/3/23 17:37:48)

摘要:  CR0020型IFM控制器用于移动车辆和工程机械的控制系统  CR0020型IFM控制器技术参数:  ClassicController(标准控制器)  可选的移动控制器  型号R360  根据SAEJ1939的规定,用于网关功能的第2个CAN接口  输入/输出功能可设  根据IEC61131-3编程  40个输入/输出  10...32VDC  总的输入和输出  总的输入和输出  40  输入  数字  40  模拟  8  模拟量输入  0...10/32V,0/4.……
阅读数:1234  评论数:0

摘要:pilz模块特殊功能模拟量输入输出讲解  工业控制中,某些输入量(如压力、温度、流量、转速等)是模拟量,某些执行机构(如伺服电动机、调节阀、记录仪等)要求PLC输出模拟量信号,而PLC的CPU只能处理数字量;  传感器和变送器的模拟量为标准的电流或电压,如4~20mA,1~5V,0~10V,PLC通过A/D转换器将模拟量转换为数字量;带正负号的电流或电压信号在A/D转换后用二进制的原码或补码表示。  D/A转换器可将PLC的数字输出量转换为模拟量电压或电流信号,去控制执行机构。  模拟量|/O模块的主要任务是完成A/D转换和D/A转换的.  可以是单独的……
阅读数:1156  评论数:0

摘要:  展望2018年劳易测电子与广大用户共创未来  曾几何时,我们对未来虽充满着遐想,也总有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但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的提出,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蓝图已经逐渐明朗,未来已经变得不再遥远,现在和未来的界限变得模糊。  所有的一切,无不在提醒着我们——未来就在眼前!  站在时代浪尖的我们,时刻都在书写着历史,劳易测电子公司也不例外,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作为传感器领域的专家,我们走的每一步,都是行业的风向标。我们“智能传感器业务”的最终宗旨,就是如何创造未来!  劳易测电子是世界上最早研……
阅读数:1237  评论数:0

摘要:  通过劳易测模块化的基本设计,可根据需求灵活地安排所有功能。这样,设备即可恰到好处地执行所需功能,实现最佳性价比。凭借高达100Mbit/s的实时光学数据传输速度,设备可在长达200米的距离内无延时地传输所有常用以太网协议。DDLS500支持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EthernetTCP/IP、EthernetUDP及其他众多协议。  方便易用  ·得益于专利性的单人单手校准功能,只需-一人即可精确校准数据光束  ·通过四个激光点可以方便地实现激光校准辅助,显著简化校准过程,即使距离较长也能轻松应对  ·带校准螺钉的集……
阅读数:1219  评论数:0

摘要:  易福门传感器流量SI5000产品概述易福门作为一家三十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从事研究、生产及销售用于信号的检测、控制及处理的元器件和系统的跨国集团企业----易福门,盛装出席了2007年北京FA/PA,并带来了他们最新推出的流量传感器SI5000。这是易福门既今年推出的光电传感器O5系列和efectorpmd新产品后的又一力作,充分展示了易福门在标准的传感器到特定应用的控制器产品领域的强大实力。  SI5000流量传感器介绍  测量范围内增强的灵敏度  ●测量范围内增大的重复精度。  ●用于快捷设定的更简单的调节模块。  ●通过转接头,可进行更方便的……
阅读数:1220  评论数:0

摘要:  易福门传感器是一种能感受规定的被测量并按照一定的规律转换成可用量的器件和装置。测量对象分:传感器可分为力、位移、速度、加速度传感器等。常见的被测物理量有机械量、声、磁、温度和光等。可选择开关点或模拟值的压力传感器。工作原理分:传感器可分为电参数式(如电阻式、电感式和电容式)传感器、压电式传感器、电式传感器及热电式传感器等。  下面介绍易福门压力传感器的技术参数及型号  陶瓷测量单元可满足1亿多次开关操作  过程值通过I0-Link进行参数设置、诊断和传输  可提供不同种类,压力范围在-1...600bar之间  开关点精度和开关频率高  PN7压力传……
阅读数:1224  评论数:0
共有2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尾页 1/4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