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千万不要骄傲,我们没什么好牛的。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2637
文章数:3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陈天桥三口之家幸福插曲(2009/6/11 10:19:59)

摘要:了解陈天桥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很顾家的人,礼拜六日基本上不工作,就陪着太太和女儿,在生活上非常保守。被问及情人节他会送给太太什么礼品以及如何过情人节时,他笑的很开心:“我现在还没有想好情人节送给她什么,但是一定会送的,而且也会送给我的女儿。在我和她的眼里,情人节怎么过都无所谓,那只是一种形式,主要是只要一家三口能在一起就很开心。不过,情人节又给了我一个和妻子、女儿呆在家里的理由,还是很不错的。”陈天桥的话里透着令人羡慕的甜蜜。陈天桥说妻子的支持是他能够发展到今天的最大动力。    一杯敬给妻子的酒    每年年底公司员工大会时,陈天桥的……
阅读数:1583  评论数:0
盛大:向平台企业进化(2009/6/11 10:09:51)

摘要: 盛大从一个成功的网游运营公司,进化为一个开放的网游投资和服务平台,形成了一个与众多的网游创业公司共生的产业生态系统。它再次成为行业规则的定义者    比发现一个“传奇”更困难的是,建立一个制造“传奇”的机制。    2008年,盛大完成了向平台型公司转变的过程:从一个成功的网游运营公司,进化为一个开放的网游投资和服务平台——向网游行业开放自己的关键资源,批量孵化创业公司,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和新的组织形态。    2007年11月,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提出18、风云和20三大计划,其核心要义在于,以开放的姿态邀请……
阅读数:1566  评论数:0

摘要:4月16日,盛大宣布把游戏《永恒之塔》从虚拟变成现实商业运作,并谋划着将《永恒之塔》之名打在夜晚的浦东金茂大厦上。    与华尔街常见的办公楼出租招牌的一派萧条景象相反,这家来自中国的网游公司再度受到投资人追捧,盛大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再次飙出新高。    “不要认为盛大就是网游运营公司,更不要认为盛大只能做网络游戏,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其实是一种覆盖了整条产业链的判断力和执行力。”董事长陈天桥说。    “遇到行家了”廖连慎:“18基金”第一人    加入盛大18基金,32岁、学土木工程专业的廖连慎得出的第一个结论就是“……
阅读数:1763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陈天桥简介
    陈天桥: 1973年 出生于浙江新昌   1990年 考入复旦大学经济系       1993年 提前一年以优异成绩从复旦毕业,进入陆家嘴集团总裁办   1994年 陈天桥曾在中国著名的上市公司-上海陆家嘴集团历任该集团下属公司的副总经理、集团公司董事长秘书等职务。   1998年 离开陆家嘴集团,加入金信证券公司       1999年 与妻子、弟弟、同学等一起创办盛大网络,开始做卡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