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4078
文章数:2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虽然当时的中国盗版游戏盛行,但当时丁磊就想到,游戏只有网络化才能解决盗版问题,才能让大家愿意付钱。2002年6月,网易的《大话西游2》诞生,为了学习如何营销,丁磊打开自己的通讯录,一张名片一张名片翻,后来找到了步步高的老总段永平,向他求教。    广东提升力企业风云    从1997年诞生,到12年后媒体喜欢用“不惑”来形容这家公司,网易前六年演绎的是一个颇具戏剧性的成长故事,而随后六年,则是不那么有传奇色彩的成熟历程,是企业在外界的喧嚣与诱惑中不断强大、少犯错误、提升目标的过程。    从1998年推出第一个由中……
阅读数:2090  评论数:0

摘要:  网易CEO丁磊(TechWeb配图)    “我们这一类企业最需要的就是人才,但老是有IBM、微软、Google在中国应届大学生里跟我们争夺人才。”网易CEO丁磊认为,金融危机带给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商机大于危机,主要体现在人才争夺战中,现金储备丰厚的本土企业获得了优势。    金融危机导致在华跨国IT企业趋于谨慎,收缩战线,在人才招募方面也变得保守,甚至有些企业暂停招聘,丁磊表示,去年非常幸运招到比以前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虽然近期很多互联网公司在裁员,但网易人员一直保持稳定,近期网易还在大规模进行人才招聘,……
阅读数:2343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