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转载些有趣的文章以供娱乐!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4794
文章数: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电脑怎么用手机网络上网?一根数据线就能轻松搞定!以备不时之需 (2019/3/14 15:53:08)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wifi不给力或者突然断网,手头工作只能在电脑上解决,不用跑网吧,把手机的流量分给电脑用就可以。这个方法很简单,即使没有网卡的台式电脑也适用。
电脑如何连手机网络上网?
能让电脑连手机网络的方法是什么呢?不是常说的手机热点,而是“USB网络共享”

操作上,我们以安卓手机为例,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然后在手机上打开“设置”-“更多连接方式”-“USB网络共享”。这样操作后只要你的手机已经打开流量,电脑就会自动联网,中间不需要复杂的调试。
有的手机的“USB网络共享”隐藏得比较隐蔽,如果你找不到,再试试下面这个方法。

打开手机“设置”-“便携式热点”-“移动网络共享”就能找到“USB网络共享”,将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就能联网,非常简单。
电脑用手机流量上网,虽然能用,但是因为比较耗费流量,所以这个方法只适合应急使用。像发送文件,聊天,打开网页等等,能经常用,像看视频、玩游戏还是少用吧。因为即使是无限流量卡,超过规定流量,运营商就会给你限速。不过,5G网络普及之后,流量应该会更便宜,所以到时候手机流量上网就会非常的实用了,说不定以后wifi都要被淘汰了。
不用wifi,手机怎么上网好?
现在一些手机像华为mate10/mate20/P10/P20、小米8/MIX2S/6X、坚果R1等type-c接口的手机,都可以通过type-c转网卡来直连网线,无需复杂的操作就能自动连接上网。
平时家里装了网线,但是没有来得及设置wifi,用网卡就能解决手机上网问题;wifi网络被蹭,很卡又掉线,玩游戏不爽,偶尔用网卡让手机连网线玩,专线上网,相当的惬意。

最后,绿豆就想问自从有了无限上网卡,有多少机友已经不用wifi了?
阅读数:875
评论数:0
博客主人的相关文章
·未发现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