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转载些有趣的文章以供娱乐!
 
我的名片
日历
<<  2019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4800
文章数: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wifi不给力或者突然断网,手头工作只能在电脑上解决,不用跑网吧,把手机的流量分给电脑用就可以。这个方法很简单,即使没有网卡的台式电脑也适用。电脑如何连手机网络上网?能让电脑连手机网络的方法是什么呢?不是常说的手机热点,而是“USB网络共享”。操作上,我们以安卓手机为例,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然后在手机上打开“设置”-“更多连接方式”-“USB网络共享”。这样操作后只要你的手机已经打开流量,电脑就会自动联网,中间不需要复杂的调试。有的手机的“USB网络共享”隐藏得比较隐蔽,如果你找不到,再试试下面这个方法。打开手机“设置”-“便携式热点”-“移动……
阅读数:876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