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5164
文章数:3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海归骂扒手遭围殴,报警真就这么难吗? (2007/10/11 8:48:50)
博客趣味互动栏目“博客问问”

21题由博客编辑社会热点话题选择性提问:

海归骂扒手遭围殴 网上发贴质问围观市民
问题背景:15日下午,重庆一海归男子在街头阻止扒手作案遭到围殴,周围群众只是围观而无人帮忙。事后,该男子在网上发贴,质问现场围观的冷漠市民,“拨110报警真的就这么难吗?”“也许你们当时不知道情况,但你们至少看见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后帮忙打个报警电话总应该吧?”发帖人称,他希望社会少一点麻木,多一点关爱。】


希望最聪明的品牌之我见网友都踊跃参与回答,说出你的看法!

回答的问题,网友请在此贴后跟贴,或将答案的链接在跟贴中提交。

说明:首页展示答案最多可选2-3条,答案一经采用将发布至首页“博客问问”栏目展示。要求回答观点独特,幽默有趣,同时希望答案具有一定知识性。
阅读数:233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