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2993
文章数:9
评论数:37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昨日暴跌原因查明 三大利空压垮股市 (2007/10/26 10:41:33)
  1. 前三季度CPI涨4.1%,中石油上市,炒股收入报税
  2. 昨日股指暴跌,各方专家分析原因,不约而同指向三个消息―――炒股收入须申报个税元旦启动,带来以后可能将交纳个税的恐慌;中石油A股公布发行价区间并在昨今两天进行网下网上申购;国家统计局公布:前三季GDP增长11.5%,CPI同比增4.1%,周末加息的传言出现。
  3. ■利空三重奏
  4. 利空1 中石油上市:一股功成万股枯
  5. 本报讯 经过路演询价,中国石油昨日公布A股发行价格区间为15元―16.7元。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2006年净利润除以本次A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对应市盈率为20.15-22.44倍。
  6. 按照计划,中国石油昨日和今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最终发行价格10月30日公告,预计11月5日在上证所挂牌。按网上申购资金3000亿元和网下申购资金1000亿元递增这样简单的方式来估算的话,此次申购中国石油,可冻结资金将超过3万亿元,申购冻结资金很有可能超过 中国神华(行情 股吧)2.66万亿的纪录。
  7. 在中石油申购状态火爆的另一面,则是市场资金的大规模流出。从大盘今天的走势看,不论是机构还是普通投资者,都出现大规模杀跌套现的现象。在目前市场中级调整迹象越来越明显的情况下,不少投资者选择清仓出局去申购中石油新股。这使得本已弱不禁风的市场走势雪上加霜。
  8. 利空2 前三季度CPI涨4.1%
  9. 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和广东省统计局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国家和广东省的经济运行情况。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166043亿元,同比增长11.5%,比上年同期加快0.7个百分点。广东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1489.58亿元,增长14.7%,高于全国同期水平3.2个百分点,并占据全国GDP的12.9%.国家统计局介绍,前三季度,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4.1%.分类别看,上涨较快的主要是食品价格。前三季度,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0.6%.其中,粮食上涨6.3%,蛋上涨26.2%,肉禽及其制品上涨29.1%.国家统计局还介绍,前三季度,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累计平均上涨6.7%.广东省统计局介绍,广东地区生产总值增幅比上年同期加快0.6个百分点,连续5年实现在高位平稳运行。
  10. 调查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广东CPI上涨3.0%,涨幅比上年同期扩大1.2个百分点,但低于全国4.1%的平均水平。其中,食品类价格上涨8.0%,拉动CPI上涨2.7个百分点,是拉动CPI上涨的主要因素。
  11. 此前,已公布的存款准备金率上调昨日正式实施。这是央行在2007年内第八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后的存款准备金率达到13%.这一宏调手段加上敏感数据的出台,让加息的猜测风起,有说法加息就在这个周末。
  12. 银行方面人士表示,调整存款准备金率对银行及企业的影响还是较大的,但很难直接影响到个人投资者的层面上去。虽然对二级股票市场有些影响,但能打击的也不过是个人投资者的投资“欲望”而已。
  13. 目前,广州楼市比往年淡了很多,数家中介机构均反映楼盘销售难度正在加大。经纬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吴定金认为,中小开发商的资金链正在变得紧张,上调准备金率对以银行贷款单一融资渠道为主的房地产企业影响较大,而对于一些融资渠道较丰富的大型开发商影响较小。
  14. 利空3 股票收入征税传闻
  15.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07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自行纳税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地税机关在巩固去年自行纳税申报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这引发市场投资者对股票投资收益要征税的担心。
  16. 不过,据报道,目前年收入12万元以上的哪些收入项目纳入征收范围还未能确定,须等到国税总局下发相关文件后,具体政策将会在下月出台。有关人士称申报并不代表一定要征税,股民无须担心。
阅读数:609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