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生意就有金泉网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1436
文章数: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一分钟快速了解商标转让流程  什么是商标转让?  企业因合并、分离或兼并应当及时办理转让注册商标的手续。    如果企业已经注销,其商标所有权自然消失,不能再办理商标转让手续。    商标转让人在同一种或类似商品上注册相同或近似的商标,必须一并办理转让。    申请转让注册商标的,由转让人和受让人共同向商标局提出申请,并由受让人办理转让注册商标申请手续。    商标局核准转让申请后,发给amp;lt;ahref=#34;http://www.sbzrz.com#34;amp;gt;商标转让amp;lt;/……
阅读数:1620  评论数:0

摘要:独创华式指压技术水木津华与您健康相约  紧张的工作、生活的压力、处世的艰辛,让奔波于钢筋水泥森林的现代人身心疲惫、憔悴不堪。在滚滚红尘中游弋的我们,渴望寻找到一处“世外桃源”,摆脱亚健康的困扰,消除疲劳恢复体能,卸下心灵深处的压力与负荷,让生活更惬意、更轻松。  厦门最佳足浴推拿保健单位——水木津华,便是我们放松身心的最佳健康休闲会所。厦门市水木津华健康休闲会所,总店位于厦门市莲花映碧里42号,分店位于漳平市万成小区,两店均占地3000多平方米,系福建省内极具规模特色,富有高雅品位,集休闲、娱乐、餐饮、中式茶楼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阅读数:2157  评论数:0

摘要:  正所谓“一石惊破水中天”,腾讯起诉15名员工的报道一时间稳坐不少新闻门户的头条,在互联网界以及整个社会一起了广泛关注。网友们更是各抒己见、众说纷纭,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网易科技频道所做的投票调查中支持跳槽员工的网友占了近八成,从中可以看出很多网友都设身处地地站在庞大的打工群体一方来选择投票。  笔者认为,强大的企鹅帝国起诉弱势的员工,即便胜诉,也会输了社会道义和公众舆论。在腾讯与员工签订的劳动合同中有这样的约定:乙方无论因何种原因离职,自离职之日起2年内不得在研究、生产、销售或维护甲方经营范围的同类产品与服务(包括即时通信软件产品……
阅读数:1698  评论数:0
中国龙腾商标转让网(2008/9/29 16:17:49)

摘要:中国龙腾商标转让网于2006年在石狮创立,我们本着“诚信、公开、公平,公证”的原则,我们利用中国商标转让网这个网上商标转让平台,盘活、开发闲置商标资源,促进商标转让,采取多种方式充分盘活现有商标资源,通过现有商标的深度开发和使用,让急于申请商标的企业或个人以最快的速度用上自己需要和满意的商标,节省申请商标的时间和费用,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我们的主营业务:商标转让、商标交易、商标资讯、品牌评估、品牌拍买、商标店铺、商标查询、商标注册、商标猎头等一系列的知识产权事务。我们的服务理念:完美只有完美,才是及格的品质;态度只有让客户满意,才是完美的态度;全新只有……
阅读数:1636  评论数:0
共有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