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9018
文章数:1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杭州杭财财务咨询有限公司(2017/1/12 12:42:40)

摘要:  杭州杭财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杭州杭财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力量雄厚的会计师服务团队,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公司具备杭州市财政部门颁发的代理记账许可证。作为一家提供公司财务管理咨询的专业杭州财务公司,杭州杭财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提供杭州代理记账、杭州公司注册代办、杭州代办公司注册、杭州社保挂靠、杭州会计培训班、杭州商标注册代理、杭州工商注册、海外公司注册、进出口权申请等会计专业服务。  公司的服务原则:高效、快捷、专业、守信。运用完备的信息数据资源、专业的财务知识、优良的会计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
阅读数:726  评论数:0
安徽琦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1/12 12:41:34)

摘要:安徽琦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琦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省级创新型(试点)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培育企业,主营:硅藻泥品牌加盟、硅藻泥壁画、硅藻泥价位、硅藻泥代理、加盟硅藻泥、安徽硅藻泥品牌、硅藻泥墙面、硅藻泥环保、硅藻泥电视墙、硅藻泥装修。  琦家硅藻泥是安徽琦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公司创建于2003年,工厂设在安徽省桐城市,是国内专业从事硅藻泥装饰和应用,集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环保科技型企业,依托在安徽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及专业的硅藻泥研发,研究院中心,成功开发出具有多重环保特性的装饰新材料,并于2015年8月在安徽科技创新版上……
阅读数:793  评论数:0

摘要:东莞市晶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晶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现有员工300人左右,公司坐落在东莞市长安镇S358省道乌沙路口475号二楼。主营:手机镜头镜片、运动DV镜头镜片、行车记录仪镜头镜片、高拍仪镜头镜片、飞机航拍镜头镜片、扫描仪镜头镜片、汽车后视镜头镜片、数码相机镜头镜片、光学仪器仪表镜片、IR光学镜片、LED灯镜片、手表镜片、医疗仪器镜片、光学仪器镜片、光学玻璃镜片。  晶辉有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先进的管理理念及严格的  品质控制能力。同时我司还培养多名经验丰富的光学设计工程师以组成一个强大而有力的技术团体。公司生产的……
阅读数:742  评论数:0

摘要:马鞍山市星光豪华彩铝门窗有限公司  星光门业主营:电泳铝板、电泳压花铝板、转印铝板、转印压花铝板、安徽铝合金家具、安徽铝板、铝合金家具型材、铝合金家具压花板等,是专业生产彩色豪华铝合金艺术门、罗普斯金艺术门的厂家,本厂位于芜湖马鞍山交界处(年徒工业园),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标准厂房6000多平方米,年生产各种豪华艺术门40000平方米,产品销往大江南北,深受客户青眯。  本厂生产的星光牌高强度电泳铝板国内首创,1、铝板采用高强度铝美合金1.0mm加厚板材。2、超强立体感,花型深拉伸13-15mm。3、表面经过氧化、着色、电泳等……
阅读数:725  评论数:0
东莞市融成物流有限公司(2017/1/12 12:37:14)

摘要:东莞市融成物流有限公司东莞市融成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00万,以“整合资源  共同发展”为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组建了自有的大型集卡车队。在上海,东莞两地建立了3000平方的仓储运作中心,在珠三角及长三角组建了完善的配送网络。  公司视信誉如生命,自公司成立以来,以“重合同、守信用、为客户承担一切运输风险”的经营方针取得了广大厂商客户的一致赞同和好评,并与国际和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主营业务:东莞到上海物流专线、上海到东莞物流公司直达、上海到东莞物流直达、东莞到上海物流公司、东……
阅读数:702  评论数:0
遵义迎红庆典有限公司(2017/1/12 12:35:59)

摘要:遵义迎红庆典有限公司遵义迎红庆典有限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根本、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服务宗旨,在遵义市近10年庆典服务经验,以全方位、高水准的一站式服务,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专业化的庆典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和好评。遵义迎红庆典服务有限公司是遵义最早一批专业遵义婚庆公司,提供遵义礼仪庆典、遵义庆典策划、遵义庆典服务、遵义活动策划、遵义婚庆策划、遵义广告策划、遵义会展服务、遵义舞台搭建、遵义会议策划等服务。  开工奠基篇:大厦、酒店、道路、桥梁、工厂等项目开工奠基盛典。开业开盘篇:开业庆典、开盘庆典、周年庆典、迎宾仪……
阅读数:735  评论数:0
共有1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