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一个品牌 一种健康的精神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8447
文章数:3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李宁(20.5,1.34,6.99%)预计09年下半年其零售业务将有所改善,计划2009年全年同店销售增速达到低双位数水平。我们认为,从零售市场近期企稳与李宁表现持续好于竞争对手来看,上述目标是可以实现的。随着消费逐步复苏,良好的品牌效应与合适的发展战略将有助于李宁进一步扩大其市场占有率。    估值与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在订单强劲增长以及利润率提升推动下,李宁2009年业绩增速至少可以达到25%。李宁在整体市场与扩宽子行业领域的持续增长将有助于其长期保持业内领先地位。    针对长线投资者,我们仍然首推李宁。重申推荐评级,目标价24……
阅读数:2081  评论数:0

摘要:李宁体操王子与体操公主的婚礼  曾经的体操王子、获得过14次世界冠军的李宁,在财富竞技场上同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李宁已达到13亿元的身价。他的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34;李宁牌#34;已成为中国体育用品的第一品牌,去年销售额为12.8亿元,共有2500个销售网点。1989年李宁退役后加盟广东健力宝集团,第二年创建李宁体育用品公司。1992年到现在,李宁牌运动服连续四届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领奖服装。  李宁对婚姻比较低调。但是熟悉李宁的人都知道他早在几年前就与相爱十多年的陈永妍结为伉俪。  陈永妍是李宁的同乡,少小时和李宁同为广西体操队队员,后来先后进……
阅读数:2110  评论数:0
李宁公司的供应链改造过程(2009/6/11 11:52:39)

摘要:2008年8月10日,李宁公司与湖北荆门市政府签订建立李宁(荆门)工业园的协议,该工业园由李宁及携手李宁的核心供应商共同打造,其中李宁公司负责物流基地和研发中心的建设,而由李宁公司的拉链、面料和服装供应商合资成立的湖北动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李宁提供运动服装,由李宁公司的两家成品鞋和一家鞋底厂合资成立的湖北福力德鞋业有限公司为李宁提供慢跑鞋、足球鞋、篮球鞋、休闲鞋等各类运动鞋。据李宁公司营运副总董俊介绍,李宁(荆门)工业园投产后,将占到李宁公司整体供应链40%—50%的规模。    此外,设在太仓的裕盛工厂(裕元集团子公司)供应的运动鞋占到李宁运动鞋的30……
阅读数:2091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李宁简介
    李宁,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20世纪的杰出体操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