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点海航集团陈峰的创业史,希望从中学习点经营理念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296
文章数:1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海航集团商业案例已多次入选为波士顿哈佛商学院课堂里,成为师生们热烈讨论的对象。哈佛商学院再次邀请海航陈峰为海航案例进行授课,在此次授课中,海航集团陈峰主席与200多名哈佛商业学子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发表了有关海航国际化战略、海航企业文化的主旨演讲。  此次授课的海航案例阐述了海航集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国际化经验,突出海航企业文化对海航成功的重要性,展示海航“开启一个新时期的商业文明”的战略目标。2008年开始,海航开始寻求全球化发展。  海航集团陈峰表示,海航在金融危机后紧紧抓住世界经济的形势转变资源重新配置的机遇,通过投资并购和产业间的资源优化配置,……
阅读数:571  评论数:0

摘要:    2017年是海航集团24周“本命年”,在年初集团董事局工作会议中就部署,接下来这一年将把海航负债率再降新低点,争创更佳成绩。  至2016年底,海航集团整体年收入破6000亿大关;总资产已经突破万亿规模,进入万亿级企业梯队;还有一个惊人的数据是:海航集团的员工总人数已经超过41万人,也就是说,3个鸟巢也坐不下所有海航员工!其中,境外员工人数近29万人,占整个集团的总用工数的七成,在集团蓬勃发展的同时,海航负债率还保持降低趋势,确实了不起。  目前,海航已经依托航空业优势,实现多元化发展,海航旗下产业涉及航空旅游、金融、酒店、机场、地产、商业、物流……
阅读数:603  评论数:0

摘要:   看到网络上又不时在传海航陈峰离职消息,作为一名海航人,本人对此实在是无语,怎么还有人把好久之前的一则谣言再拿来混淆视听呢。我们集团的董事局主席一直就是陈峰啊,哪有改变过,造谣者太可笑了。  作为创始人兼灵魂人物,海航陈峰离职实在是说不通的。我一直很敬佩我们的海航掌门人陈峰,他带领海航集团从原来一个连一个飞机翅膀都买不起的小企业发展到每分钟大概会有1.7架飞机从全球的各个航空公司起航的世界五百强企业。  它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这离不开以陈峰为首的领导层制定的相关政策,以最严标准打造“硬实力”、以工匠精神打造“软实力”、以中西合璧走向国际,这三项政策指……
阅读数:608  评论数:0

摘要:   海航集团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全球航空网络格局,近年来开通了众多国内国际航线,2016年6月首航的“北京—曼彻斯特”航线,引起市场高度关注。不久前,海航集团陈峰主席也展开了一次实地调研活动。  海航集团陈峰主席亲身体验了“北京—曼彻斯特”航线,并前往海南航空曼彻斯特办事处进行了实地调研。该办事处负责人高乐奇介绍,曼彻斯特位于英国西北部,对于英格兰北部的旅客而言,“北京—曼彻斯特”航线相比“北京—伦敦”航线要便利得多。  伦敦人口达2100万,而曼彻斯特大约只有65万。“开航之前,我们也担心客源问题。”高乐奇向海航集团陈峰主席介绍到,“去年6月10日……
阅读数:652  评论数:0

摘要:   海航王健创设了“为社会做点儿事,为他人做点儿事”的企业理念,带领企业实力践行社会责任,接下来我们通过分析2016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便可知晓。  2017年3月29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正式对外发布《2016社会责任报告》,海航王健坦言,这是继2016年海南航空首次对外发布报告以来,第二次独立对外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海南航空关注生活的变化和社会的变迁,聚焦企业与利益相关方共同发展的相关议题,将社会责任融入经营管理,通过负责任的产品和服务把对环境和社会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创造更多社会共享价值。  海南航空关注社会和环境问题……
阅读数:688  评论数:0

摘要:  今天想说的是,海航集团负债率很健康很合理,正因为此,英国旅游局才选择与其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谋求双方利益最大化。  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出境游市场,对英国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旅游业机遇。英国旅游局希望能为中国游客提供世界一流的游客体验。为了提高他们旅游产品的竞争力,就必须让往来英国的交通更为便捷,而增加航班的连接性和承载能力则是其中的关键一环。因为各方面资源优势,因为海航集团负债率的良好保持,因为业界的美誉等各方原因,英国旅游局选择与海航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携手,推动更多中国游客来英国各地探访,也助力海航集团实现其市场扩展的计划。 ……
阅读数:632  评论数:0
共有1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1/3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