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章贡游子,没事乱写写,图个乐子,请勿模仿。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85786
文章数:14
评论数:46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探月工程标志“月亮之上”被抢注成商标 (2007/10/26 18:14:1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中国品牌总网_图片欣赏
探月工程标志“月亮之上”
  东方早报10月18日报道  由上海设计师顾永江设计并被确定为我国“月球探测工程标志”的“月亮之上”被南京一市民抢注成商标。昨天,中国探月办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个人将探月标志抢注商标的行为是一种“借机炒作”,相信国家商标局会依法驳回个人的申请。
  中国探月办还表示,中国探月标志“月亮之上”的文字及图形商标,以及近似商标,均全方位地进行了“知识产权品牌保护”。去年2月,历时5个多月的“月球探测工程标志征集活动”落下帷幕,由上海设计师顾永江设计的作品“月亮之上”被确定为我国探月工程的标志。
  昨天,南京一家广告公司负责人李震对早报记者称,去年2月,他获知此消息后,便委托南京正道商标所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递交了“月亮之上”商标。目前,他已拿到了国家商标局的受理通知书。“月亮之上”用在旅行社及乳品上,很容易使人联想到“登月观光旅游”、“高品质”等字样。“我们将把牛吹上天。”李震幽默地说。
  昨天,中国探月办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称,与“中国探月”有关的一系列文字、图形商标,他们已进行了商标注册,“我们是拿到国家商标局的受理通知书后,才向社会公布探月标志的”。事实上,中国探月办对其知识产权的“先知先觉”的保护也许是受到了其他前车之鉴的结果。三四年之前,在“神州五号”、“神州六号”发射前后,与“神五”、“神六”相关的商标注册申请一度大幅增加。甚至当台风“麦莎”来袭也激发了某些生意人的“商业灵感”,“麦莎”后来被注册成服饰类商标。南京正道商标所所长蔡凯说,跟踪“社会热点问题”并将其抢注成商标近年来似乎成为诸多人的选择。“然而这种跟风未必能达到其预期效果。”蔡凯分析,我国商标法规定,有害于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或会产生其他不良影响的,均不得作为商标使用,也不可被注册为商标。
阅读数:380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舞影じ☆酷少简介
    虞汉撒手扔了密诏,仰面倒下。虞翻也扑了过来,他搂住儿子,凄声唤道:“汉儿,怎么会这样啊?”虞汉惨然一笑,对父亲道:“谎言永远无法掩盖真相,现在是你付出代价的时候了,……而我的死,就是你要付出的最沉重的代价!”   原来,虞汉在对抗那些弓弩手的时候,心口处早已中了一支袖箭,只是他一直在拼死作战,没有留意自己已经受伤。当他发现心窝处射着的袖箭时,却已然迟了。   “汉儿,为父真的不该安排什么弓弩手啊,你明知道我有埋伏,为何还要孤身冒险?”虞翻老泪纵横,泣不成声。   “父亲,如果你的忏悔仅限于不该安排弓弩手,那么孩儿真是白死了。”虞汉的气息已经非常微弱,他用尽最后的力气说道,“也许象孙权这样的恶人不会有恶报,但是象您与顾雍、陆逊这样的帮凶,是肯定不会有好下场的。如果我的死能使您悬崖勒马,我在九泉之下,也就瞑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