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0114
文章数:1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张悟本被垮台的原因就是“不够二” (2010/6/7 9:37:25)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从古至今,名字中带“悟”的“神人”有过四位,他们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天篷大元帅猪悟能和卷帘大将沙悟净。再有就是“把吃出来的病再吃回去”的现代“神医”张悟本。前三位尽管神呼其神,36变72变火眼金晴一个跟斗翻出十万八千里,却从来没有一个人质疑。很简单,定位准确,夲来就是《西游记》里的神话人物,不神咋行?老秦始终不解所谓中医养生从来就是悟净、悟能、悟空,张悟本为啥非要动真格去悟本去治病?夲来就不是金刚钻,干嘛非揽那瓷器活?不出事才怪。
当然也非绝对,不信打开电视看看那些靠脚丫子治五脏,凭手掌纹治六腑,捏耳头根子保健康的专家教授们,不一样平安无事天天还在讲。如果拿张悟本和他们去比,显然是小巫见大巫,他们比张悟本更伪科学,也更荒唐。
为什么人家就能独善其身逢凶化吉,张悟本却惨遭灭顶呢?对这个问题,夲博秦全耀这样解释,因为张悟本一心挣钱不够二,所以,他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首先,张悟本出身贫寒,不是“官二代”。经核实,他和其父张宝杨都是针织厂工人,张悟本还下过岗。倘若张悟本出身官二代,放心,说不定爷俩都是敏感词,老秦就不信记者敢写报纸敢登CCTV敢报。只要出身好,吊事出不了。
其次,张悟本不是“医二代”。大凡那些说啥也不会下地狱的往往是被统战的医二代人士。往上翻八辈祖宗不是四大名医、三大御医,也会是扁鹊、华佗、李时珍。试问,如果张悟本是张仲景的嫡传十八代玄孙,不但啥事没有,兴许还是全国的委员代表。
最后一个二,张悟本不是“二政府”。老秦说张悟本不讲政治。事实证明,那些拼命靠伪科学发财的企业家一定会对卫生部紧跟紧靠,想方设法也要在卫生部管辖的那些“二政府”的协会里谋个副会长、副理事长一职。真的,张悟本要是中国XXXX协会副会长,卫生部还会站出来揭露吗?自古官官相护,政府不打“二政府”。
 
有一首宋祖英唱的“辣妹子辣,辣妹子辣,辣妹子辣妹子辣辣辣”,老秦多事就把它改成了张悟本二,张悟本二,张悟本张悟本二二二。张悟本从小二不够,张悟本长大不够二。
不是咱乱下诊断:二不够,不够二,才是老秦对张悟本六天就被搞垮台一事悟出的根夲。
 
阅读数:194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秦全耀简介
    50有余,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十年前,一不小心成为中国首届十大策划人之一,但从不打广告,低调,更追求精典。自认为能载入史册的作品:富亚喝涂料、堂会重返京城、反SEB并购苏泊尔案、卡迪拉克车队做广告、状告中科院、鹅鸭大战等。 逗你玩的作品:姜伟郑筱萸商标、大卫鼠药买断木子美、耗子药代言、牛群上套等。 主旋律作品:涂料国标之争、酱油大战、阿莫灵公证等。 极有影响作品:奥克斯爹娘革命、格力开心、澳曲轻王姬打假、青海看牦牛、质疑中药不良反应、质疑中国名牌评选、质疑刘翔烟草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