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0090
文章数:1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太子奶不是太子只是奶还是“二奶” (2010/6/18 10:06:0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据经济观察网消息,大子奶创始人李途纯数日前已经被株洲市警方带走调查。对于李被警方带走的原因,一种说法称可能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而一位接近李途纯的人士向经济观察网记者透露,“非法募资”是欲加之罪的说辞,关键原因是李途纯最近的做法已经释放出明确信号——直接与托管太子奶(相关专题:太子奶加盟)核心资产的株洲当地政府相对立。

李途纯好大喜功,两年前又夸下海口,10年之后,太子奶集团的年营业额是1000个亿。吹呗!尽管其大话不少,可要说为人的豪爽和坦诚,李途纯在中国企业家的大队人马中又是所见不多,打着灯笼都难找。
早在十几年前,太子奶还叫“日出牌”的时候,李途纯便以8888万的价格夺取了中央电视台标王。因老秦曾参与过上世纪90年代初的喜乐、乐百氏、日康奶和双歧王的乳酸菌饮料大战,一次在吃饭时说了句:“日出牌”怎么“日”也日不成“太子奶”。当场,便遭了白眼。
2002年为太子奶做新闻的一个朋友几次表示要约老秦和李途纯喝个酒,又被老秦马上拒绝。我明白要为李途纯做事并不难,难的是心态,必须当顺民做奴隶。老老实实听喝儿!很遗憾,我做不到。
本博秦全耀曾经这样形象地比喻李途纯和太子奶:太子奶,太子奶,不是太子只是奶。李途纯那厮明明是个平民子弟,却偏偏定错了位,真以为自己是太子了。以太子自居,找太子的感觉,咂摸太子的滋味,他毁于太过自负。
其实,老秦还有更难听的话呢?太子奶,不但不是太子只是奶。而且也不是奶中太子。上有伊利、蒙牛们一堆大奶霸主。所以,把太子奶说成“二奶”,不但不过分,而且恰如其分。

 
阅读数:188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秦全耀简介
    50有余,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十年前,一不小心成为中国首届十大策划人之一,但从不打广告,低调,更追求精典。自认为能载入史册的作品:富亚喝涂料、堂会重返京城、反SEB并购苏泊尔案、卡迪拉克车队做广告、状告中科院、鹅鸭大战等。 逗你玩的作品:姜伟郑筱萸商标、大卫鼠药买断木子美、耗子药代言、牛群上套等。 主旋律作品:涂料国标之争、酱油大战、阿莫灵公证等。 极有影响作品:奥克斯爹娘革命、格力开心、澳曲轻王姬打假、青海看牦牛、质疑中药不良反应、质疑中国名牌评选、质疑刘翔烟草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