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0092
文章数:1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一旦某中药遭揭短,某服装被曝光,哪怕是铁证如山,企业也会宣布:这是个阴谋,我们已报警,此乃同行某竞争企业所为。对待这些,老秦从不问什么阴谋阳谋,也不管是何居心,更不相信电视台和报纸的那些报道,一切面对镜头和录音的道白能有几句实话,谁会如实托出晒晒自己的居心?  近来有关陈光标“裸捐”的争论此伏彼起,更有人大胆涉问:首善还是首骗?据新华社报道截止2010年4月,陈光标已经捐款累计12.3亿元。捐款之多,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咋能不是首善。面对12亿的捐款,甭管他是何居心,量他哪怕是狼子野心也是首善。  “首骗”论者认为陈光标的江苏黄埔……
阅读数:2095  评论数:0

摘要:没有郭德纲,就没有新中国,这题目大了点吧?本博之所以这样命题,皆因郭德纲最近在评论和北京台的关系时说了句“离开你我也能活,离开我你就完了”的狂言。这厮,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把自己当成了党。  近日,位于大兴亦庄的别墅被爆出“圈占”公共绿地后,相声界非著名的大腕郭德纲被推上风口浪尖。前天下午,“圈地”事件再掀波澜,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男记者前往采访时,遭郭德纲徒弟李鹤彪动粗,被打男记者被诊断为左手肘关节脱位。  自郭德纲因“藏秘排油”与CCTV交恶后,他和北京电视台的合作关系就像当年中阿两党“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穿一条裤子还……
阅读数:1935  评论数:0

摘要:因“天上人间日总会”一举成名的晓久农庄,委托设计了个做“假日农民”的促销宣传画。为了体现农庄的“休闲”定位,上面特意画了个长髯鬱然,美哉丰姿的“美髯”。开印之前,他们想让老秦写句广告词。不料夲博秦全耀却做起了打油诗:“假日农民”成“美髯”,让人想起“强奸犯”。多似当初宋山木,“假日农民”“假日”奸?  见诗后,他们方才大悟,后悔不该忽视了宋山木的“美髯”。对此,老秦笑道:不晚,不晚。该刮胡子刮胡子,该刮脸刮脸。  今年5月3日晚,山木培训集团总裁宋山木因涉嫌对身处月经期“假日”的女下属进行强暴后不久被刑拘的消息传出后,一时间让中国白领……
阅读数:1927  评论数:0

摘要:据经济观察网消息,大子奶创始人李途纯数日前已经被株洲市警方带走调查。对于李被警方带走的原因,一种说法称可能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而一位接近李途纯的人士向经济观察网记者透露,“非法募资”是欲加之罪的说辞,关键原因是李途纯最近的做法已经释放出明确信号——直接与托管太子奶(相关专题:太子奶加盟)核心资产的株洲当地政府相对立。  李途纯好大喜功,两年前又夸下海口,10年之后,太子奶集团的年营业额是1000个亿。吹呗!尽管其大话不少,可要说为人的豪爽和坦诚,李途纯在中国企业家的大队人马中又是所见不多,打着灯笼都难找。  早在十几年前,太子奶还叫……
阅读数:1883  评论数:0

摘要:从古至今,名字中带“悟”的“神人”有过四位,他们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天篷大元帅猪悟能和卷帘大将沙悟净。再有就是“把吃出来的病再吃回去”的现代“神医”张悟本。前三位尽管神呼其神,36变72变火眼金晴一个跟斗翻出十万八千里,却从来没有一个人质疑。很简单,定位准确,夲来就是《西游记》里的神话人物,不神咋行?老秦始终不解所谓中医养生从来就是悟净、悟能、悟空,张悟本为啥非要动真格去悟本去治病?夲来就不是金刚钻,干嘛非揽那瓷器活?不出事才怪。  当然也非绝对,不信打开电视看看那些靠脚丫子治五脏,凭手掌纹治六腑,捏耳头根子保健康的专家教授们,不一样平安无事天天……
阅读数:1939  评论数:0

摘要:大河没水小河干。赤水河大旱,茅台酒咋办?正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样,没有赤水河,就没有茅台酒。茅台公司称,酿制茅台酒的用水主要是赤水河的水,赤水河水质好,用这种入口微甜、无溶解杂质的水经过蒸馏酿出的酒特别甘美。故清代诗人曾有“集灵泉于一身,汇秀水东下”的咏句赞美赤水河。往年这个时候,用来酿酒的赤水河的河水应该充盈着整个河床;如今由于持续干旱,整个赤水河的河床已经裸露出了一半。半裸的河床、干枯的原野、不再冒烟的酒坊和酒坊老板们紧锁的眉头,勾勒出贵州茅台镇如今的现状。持续的干旱,让享誉世界的“中国酒都”这块风水宝地也面临着一场严峻的考验。据当地有关……
阅读数:1986  评论数:0
共有18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1/3页 6条记录/页
秦全耀简介
    50有余,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十年前,一不小心成为中国首届十大策划人之一,但从不打广告,低调,更追求精典。自认为能载入史册的作品:富亚喝涂料、堂会重返京城、反SEB并购苏泊尔案、卡迪拉克车队做广告、状告中科院、鹅鸭大战等。 逗你玩的作品:姜伟郑筱萸商标、大卫鼠药买断木子美、耗子药代言、牛群上套等。 主旋律作品:涂料国标之争、酱油大战、阿莫灵公证等。 极有影响作品:奥克斯爹娘革命、格力开心、澳曲轻王姬打假、青海看牦牛、质疑中药不良反应、质疑中国名牌评选、质疑刘翔烟草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