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0906
文章数:5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金属窗帘的选择 (2018/10/13 10:16:53)
1 褶皱并非越多越好  
金属网帘产物的贩卖职员通常会向消耗者保举2倍的宽幅。一家金属网帘店面的贩卖职员向记者先容,现在都市发起消耗者购置2倍宽幅的金属网帘网帘,重要由于2倍褶皱的金属网帘拉开时褶皱立体条理显着,比力雅观。有的消耗者一味寻求褶皱多,实在也是不必要的。有些金属网帘浮滑柔软,可以得当增长褶皱量,用到2.5倍大概3倍;平凡雪呢绒厚度的面料,2倍褶皱就充足了,固然,2倍褶皱的金属网帘网帘在代价上也是翻倍的。从经济角度思量,消耗者也可以凭据窗户大概轨道宽度的现实尺寸来买。这种没有褶皱的平帘,可以在金属网帘的制作方法上表现上风,好比做成卷帘、罗马帘等,网帘料都市比双层褶皱要节流许多,大概直接用花色网帘艺作金属网帘,这也要求网帘艺的图案要有计划感和装饰感。金属网帘的宽幅一样通常都是2.8米和1.5米的,一样通常选择宽幅在2.8米的网帘料,如许制品金属网帘就不会有拼接缝。金属网帘网帘的盘算分为宽度和高度两个方面。宽度方面用1.4米宽的窗子来盘算,左右各再加上20-30厘米即可。高度方面要是安置轨道,就直接量房顶到地面的高度。要是安置金属网帘杆,那么从金属网帘杆安置的高度开始量。   
2 层数凭据空间功效而定记者在金属网帘店面看到,许多的样品金属网帘都是双层的,在平凡的金属网帘网帘内里另有一层纱帘。贩卖职员说,纱帘的作用一是雅观,二是可以起到掩护隐私的作用。许多金属网帘拉开后,整个窗户都袒露在外,这时用一层薄薄的纱帘,可以起到既不丧失光芒又掩护隐私的作用。并非全部的金属网帘都必要两层。寝室等纯私密空间最好利用双层金属网帘;书房和客堂就可以接纳一层金属网帘,选用薄金属网帘网帘大概厚一点的纱网帘,既可以阻遏阳光,又可以和外界连结半透明的状态。选择纱帘的时间,颜色最好与金属网帘色彩靠近,选择统一色系,不要反差过大。要是金属网帘花色很庞大,那么纱帘上只管即便表现一些金属网帘中的元素;要是金属网帘自己就很素雅,纱帘可以直接选择白色等素色或少量透明提花。   
3 非必要配件增长团体代价 种种造型庞大的金属网帘计划中,包罗了繁多的金属网帘辅料和附件。一个金属网帘必须用到的辅料配件包罗轨道大概金属网帘杆、挂钩大概金属网帘圈、网帘带。金属网帘辅料有窗樱、金属网帘圈大概挂环、铅线、挂带、扎球、花边等等,这些辅料和配件都是起到装饰作用的工具,辅料附件太多,不但增长了金属网帘团体的代价,还不易打理,洗濯贫苦。辅猜中网帘带一样通常商家要价15元/米,金属网帘有几米网帘带就几米;铅线作用是使金属网帘的垂感更好。顾吉舒计划公司计划总监顾吉舒表现要不要铅线对金属网帘的结果影响不大,必要的话,在帘网帘的底端加一条即可。有的商家会在左右双方都加铅线,这无形中又增长了消耗者的花销。
立辉金属装饰网专业生产销售金属装饰网、不锈钢网帘、圆环网、金属窗帘、合股幕墙网等支持加工定制
阅读数:112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