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4377
文章数: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为从制度上保证维护维修人员人身安全,规范维护维修人员高空作业的行为,避免高空作业事故的发生,特制定本制度。——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1、从事高空作业的人员要定期体检。凡经医生诊断为高血压、贫血、心脏病等的人员不得从事高处作业;  2、室外作业者若遇到恶劣气候不得进行高空作业;  3、高空作业者在工作期间严禁喝酒、嘻笑,更严禁打闹和投掷物品;  4、维修梯子必须坚固完整,梯子使用前应检查,如有损坏及时修理,使用时梯子上只允许一人上下通行,攀登梯子时,手中不得携带工具或物件,登梯前鞋底要清理干净;  5、梯……
阅读数:967  评论数:0

摘要:防高空坠落:“我的要求并不高,待我像从前一样好。”——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就防高空坠落而言,最好的态度就是善始善终,由于虎头蛇尾,唯有功亏一篑。靡不有始,鲜克有终。良好的开始只是成功了一半,没有另一半,约等于残废!要求:生产场所的井、沟、坑、孔、洞,必须履以与地面齐平的坚固盖板,工作场所的照明应充足。进入生产现场应戴安全帽,并扎紧系好下颚带。离地面1。5米及以上的工作应系安全带和戴安全帽。在杆塔或变电设备的构架等高空作业,必须使用带有后背绳的双保险安全带,在杆塔、构架上作业转移位置时,不得失去后背绳的保护。安全带等登高安全工具应作全数定期试验。脚……
阅读数:1044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