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074
文章数: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史玉柱陆续推出的《征途》和《巨人》游戏,把他推向了另一波声势更为浩大、口气更为严厉的讨伐之中    北京时间2007年11月1日21时45分,商界奇才史玉柱,穿着一身白色运动服,走进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为自己旗下的巨人网络公司敲响了上市的钟声。当天,纽约证券交易所沉溺于一片暴跌的抱怨声之中,巨人网络却逆势而上,几经起伏,最终以18.23美元收盘,比发行价15.5美元高出18%。据称,市值达50亿美元的巨人网络,是同样在纽交所上市的盛大网络市值的一倍,已经成为在美国发行规模最大的中国民营企业,也是在美国发行规模最大的海外IT企业。有人估算,史玉……
阅读数:1642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