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412
文章数:44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变送器的智能化多样化发展 (2018/3/26 18:04:59)
  变送器的智能化多样化发展

  经过近20年的发展,智能变送器的发展更趋完善,功能增强和多元化,它们具有变送、控制、故障诊断及过程报警等功能。随着单片机、集成电路等各项电子和通讯行业的发展,智能变送器将向着更智能化、小型化的方向发展。

  智能变送器具有检测某种变量如压力、温度等,以及把检测结果传送出去的功能。自1983年Honeywell推出智能仪表--Smar变送器之后,世界各厂家都相继推出各有特色的智能仪表。如Rosemount的1151Smart,Moore产品公司的MycroXTC,LeeEengineering公司的SmarLD301等产品。为解决开放性资源的共享问题,从用户到厂商都强烈要求形成统-一标准,促进现场总线技术的形成,智能仪表则为现场总线的出现和应用奠定了基础。

  变送器是工业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检测设备,广泛用于工业中压力、言压、流量、液位等工艺参数的检测,是工业自动化控制的基本数据来源。50年代工业企业开始使用气动变送器,60年代使用电I型变送器,70年代使用电II型变送器,80年代使用电III型变送器。到目前为止,大量使用的是智能变送器。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变送器己达到高精度、高可靠性、小型化,并且具有完善的自诊断和通信功能。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hqyyb.com/

  上海泉蕴仪表专业供应变送器、传感器等各类产品!

  联系座机:021-57629782 邮箱:1609345838@qq.com
阅读数:115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