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6688的董事长兼总裁
 
我的名片
日历
<<  2019年9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5105
文章数:4
评论数:4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市场很大,企业规模有限。曾经有人说,如果你在一个市场里面暂时无法做第一,那么,细分一个市场出来,进入这个细分的市场去做第一。从这次参评的案例中可见,如此实践的企业有不少。  市场营销承载的目标,包括了三个方面:其一,树立和传播品牌;其二,确立市场定位,促进产品销售;其三,用户关系的扩展、维持与改善。毋庸置疑,这次获选的案例,在这几个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    需要强调的是,电子商务在市场细分营销中,是可以发挥巨大优势的,这一点,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在今后的市场营销活动中重视。八哥在这个方面则做了非常有效的一个潮流性探索:利用互联网树立和传播自己……
阅读数:2037  评论数:0

摘要:这个活动我们是占了一个很大的便宜。最先活动不是我们策划的,是台湾的一个企业,最后,8848在这个活动当中得到了比较大的参与度和曝光机会。99年8月份,8848公司成立的时候,很难找到第二家赚钱的网络公司。那个时候,我们心里很踏实,每小时都有现金进入,这是很显然的事实。光凭这一点,就值得把它在当时的条件下尽量做好、做大。    主持人:我记得1999年7、8月份的时候,有一个活动是“72小时网络生存”,这个炒得很热。    王峻涛:这个活动我们是占了一个很大的便宜。最先活动不是我们策划的,是台湾的一个企业,炒的时候我们根本就没有引入。我……
阅读数:2235  评论数:0

摘要:  如果一个企业真有机会上市,一定不要像过去老8848里面的一些投资人去学习,计较一时的得失,计较几块钱的得失。发行价比最后融资进入时的价格低,可以上市以后再说。只要业务正常发展,你的价值就会慢慢地上来。真正冲在前面冒着枪林弹雨的都是我们这些职业经理人。所以以后再说8848没有坚持下来,千万别只怪我一个人。    主持人:99年底想上市,当时公司进行到了什么样的阶段?外部环境有什么变化,让8848可以顺利上市?    王峻涛:几大门户网站基本上都开始办了,我们也开始做了。    我记得我们是2000年8月份拿到了证监会的批文……
阅读数:2056  评论数:0
电子商务2.0宣言(2009/8/20 16:47:38)

摘要:  都说电子商务是互联网的下一个热点和支撑。可是,它的能量到底会如何释放?    我认为,电子商务的发展正在进入新的阶段,或者说进入了电子商务2.0时代。    在电子商务1.0时代,有二类典型的模式。    第一种:一个人卖,所有人买,就是Amzon带来的B2C浪潮。其特点是:一个企业在网上试图销售“所有”的消费品。实践证明这个模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对电子商务事业起到了巨大启蒙作用。可是,更多的中小企业无法分享它的成功。    第二种:很多人卖(或者提供信息),很多人买(或者接受信息),以Ebay和Aliba……
阅读数:1938  评论数:0
共有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王峻涛简介
    1962年出生于福建福州,1978年越级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软件专业学习,1982年获得学士学位。现为6688的董事长兼总裁。
讨债公司 www.zh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