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策划改变世界,品牌成就未来!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57088
文章数:1020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品牌在文化取向及个性差异上的商业性决策,它是建立一个与目标市场有关的品牌形象的过程和结果。换言之,即指为某个特定品牌确定一个适当的市场位置,使商品在消费者的心中占领一个特殊的位置。现实生活中,很多企业做品牌容易陷入两个误区:一是把做品牌等同于广告宣传,认为品牌力就是知名度,只要舍得大量投放媒体广告,就一定能建立一个强大的品牌,就一定就能带来销量的爆发;二是受到一些营销理论的误导,过多地去关注竞争对手的动作,被对手牵着鼻子走,形成不了自己品牌的核心理念和态度。人们在做购买决策时,会经历一个复杂的心理过程,一般会有八个阶段,包括需要确认、引起关注、产生兴趣、……
阅读数:2759  评论数:0

摘要:子公司与分公司是现代大公司企业经营组织的重要形式。一家公司为什么安排它的某些附属单位作为子公司,而另一些附属单位又作为分公司?子公司与分公司,到底哪个才是公司在设立分支机构的上上之选呢?在回答这些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分公司和子公司的特点:(一)分公司分公司是与总公司或本公司相对应的一个概念。许多大型企业的业务分布于全国各地甚至许多国家,直接从事这些业务的是公司所设置的分支机构或附属机构,这些分支机构或附属机构就是所谓的分公司。而公司本身则称之为总公司或本公司。分公司与总公司的关系虽然同子公司与母公司的关系有些类似。但分公司的法律地位与子公司完全不同,它……
阅读数:3001  评论数:0

摘要:摘要:今天“媒体就是销售渠道”已被业界定为共识。作为媒体最直接有效发力形式的新闻稿营销是指利用新闻传播为企业、品牌等做宣传推广的一种营销方式。新闻稿营销是在营销推广活动中有效的运用新闻报道为传播手段,创造最佳传播效能,通过新闻的形式和手法,多角度、多层面地诠释企业文化、品牌内涵、产品机理、利益承诺,传播行业资讯,创造销售转化与用户,引领消费时尚,指导购买决定。今天我们所处的时代是:媒体去中心化、碎片化传播的互联网+新闻推广模式非常有利于引导市场消费,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公信力,从而达成产品销售与创造用户目的。新闻稿推广已经……
阅读数:2983  评论数:0

摘要:如何写好商业计划书我们喜欢那些用最少的文字传达最多的信息的商业计划书。以下格式,用15-20页PPT,就可以了。1、公司目的-用一句话描述公司的业务2、问题-描述客户的“切肤之痛”-简介目前客户是如何应对这些问题...天使投资最看重的商业计划书模版如何写好商业计划书:我们喜欢那些用最少的文字传达最多的信息的商业计划书。以下格式,用15-20页PPT,就可以了。1、公司目的-用一句话描述公司的业务2、问题-描述客户的“切肤之痛”-简介目前客户是如何应对这些问题的3、解决方案-阐述公司的产品或服务的价值定位如何解决客户的难题-说明公司的产品或服务具体在何处得……
阅读数:3143  评论数:0

摘要:“互联网+”这个词随着政府工作报告变得炙手可热,这个词既是对对过去已经发生的总结,又是正在发生的未来。在“互联网+”的背后孕育着跟深层次的变革,一端是用户的变化,另一端是企业组织的变化。用户的变化带来的是产品至上、服务为王、共生经济。市场变了,更多的商机在浮现;商业和商业的法则也变了,一些终将没落,另一些注定要崛起,而崛起的价值链打造需要系统思维与关键逻辑。互联网时代,机遇也不会主动降临,未来也从不是主动发生,如果没有用户,所有的连接和大数据都是空谈,也无法建立商业模式。未来扑面而来,预见方能遇见。只要以用户为中心、以大数据为驱动,进而形成连接型的生态体……
阅读数:3192  评论数:0

摘要:创业是一个小众事件,通常只适应那些特定的人群。企业家精神是什么?第一个,首创精神,要有成功欲,要有冒险精神,要以苦为乐,要精明理智,要有事业心。大部分人是不具备这些东西的组合的,你可能有其中某一些东西,比如说你可能有很强的成功欲,你也有冒险精神,但是你不能够以苦为乐,你可能非常精明理智,但是你没有事业心。所以,这些只有都组合起来,才是一个企业家的精神。从时下来看,创业的动机大多是源自对财富和名声的渴望。我们在过去几十年投资中间发现,如果说你要赚钱,每个创业者都需要有梦想,但是有一个有趣现象,一个成功的创业者,确实有了实现某种梦想和对自身超越的东西。创业更……
阅读数:3077  评论数:0
共有915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尾页 1/153页 6条记录/页
汪成业简介
    首席顾问: 汪成业 先生,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海峡都市报品牌专家顾问、泉州市名牌研究会品牌专家、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福 建区(主席)、中国品牌总网(董事局主席)、被誉为企业品牌系统管理第一人、资深培训师与高级会计师、IMU 国际职业经理人、全国优秀 经、管理人才、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经过MBA工商管理中心及十多年中大型企业一线的实战,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营 销与企业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数十家传统企业成功升级转型并曾有过将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多次受政府、媒体与业界邀请参 加并作为各种营销、品牌管理及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评委及专题报告或主题演讲。 拥有一流的品牌诊断技术和营销系统及品牌管理资源的整合策划能力与实际推动能力。可为企业全面系统地提供有效的品牌诊断,市场 定位、产品定位、消费者定位、品牌定位,根据行业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确立营销与品牌发展模式,既具有极高的营销实战指导价值 ,又有丰富的实际市场带动、业务带动与品牌执行成效;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品牌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制定 企业运营与品牌管理的体制模式、机制体系、组织制度、品牌化系统与企业文化建设、内控制度、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 管理开发等方略;通过品牌整合器把环境、人、信息、流程、制度、价值文化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导入公司品牌个性化管理,造就企业品牌生 命活力,摧化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造百年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