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447
文章数: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DPI行业发展迅猛,在网络安全要求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个性化认知逐步加强的发展浪潮中,如何迎合数据中心、运营商及互联网公司的市场需求?成为了易飞扬近来的攻坚课题,从10GPOS/WAN向40G/100G端口逐步升级,到丰富产品线、提高交付能力、制定长远目标等战略的实施,一系列举措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易飞扬100G单收光模块连续中标业界领先的DPI设备厂商,一举赢得多家厂商认可,就是最好的佐证!措施一,提供丰富的产品线。产品是核心。丰富的产品线,可满足厂商不同方位需求,最大优势能降低组合成本。易飞扬全力打造了一条丰富的100GQSFP28LR4/CFPLR4……
阅读数:721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