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ingkong星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4989
文章数:33
评论数:9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千年等候,只缘一见(2012/6/15 20:47:31)

摘要:夜,窗外雷雨交加,不应该有梦的夜晚,辗转反侧终难眠,是孤独?是寂寞?我极眼窗外,凭借雷光看那枯叶随风雨飘落。  思念,徘徊于记忆的码头,你来也匆匆,去亦忙忙,我未来得及记住你的容颜,你已消失于茫茫的人海中。望着你那离去的背影,我无奈地轻叹:虹,上天又一次作弄了我们……  我茫然无助,倍感孤独,为何寂寞总会如期而至?因为爱到深处?还是思念不忘?我企图拉上窗帘把寂寞拒挡窗外,然而,寂寞还是轻而易举地挟持着思念,淹没了我的思绪。  虹,你不仅只是我的红颜知己,你早已深深融入了我的生命,融入在我的心灵,成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你曾经问……
阅读数:1508  评论数:0

摘要:年轻是爱的本钱,身体健康更是爱的本钱。可是,他的本钱都在时间里消费了,如今只剩下回忆------  和所有的热恋情侣们一样,他们游山玩水逛公园,出入影院压马路,戏溪水徜徉林间小道,遇到不顺心的事,他们总是会相互安慰,随着时光的流逝,两颗心也就越来越近了。  没有太多的表达,他们把爱情的甜蜜深藏心底,脸上总会流露出对未来的憧憬。那个时候生活并不是如意,但在爱情的薰陶下,困难总会在爱河中稀释。  他把她搂在怀里,发誓要对她好一辈子。她依偎在他的胸前,说他是她此生的唯一,至死不逾。他陶醉了,人生至此,乎复何求?他极尽所能全心全意地……
阅读数:1519  评论数:0

摘要:2011年似乎是特别热闹的一年,失控姐,学历姐、阅读姐、停车姐、奋斗姐……总之,各种“姐”确实让我们应接不暇。近日,又一“喂奶姐”在网上走红,抱着宝宝淡定的喂奶,但是却引起了众网友的热议:她究竟是在喂奶还是在“秀奶”?  视频中喂奶姐露出美胸给孩子喂奶,亮点不是孩子吃奶而是喂奶姐丰满诱人的胸部,此视频一出网友议论纷纷,大家称喂奶姐目的不是给孩子喂奶,而是炒作秀乳房,一时间人言各异,绝大网友称借助给孩子喂奶而炒作自己很不让人看好,人想出名都想疯了。  据中国山东网报道,给孩子喂奶这样的事情也不算什么新鲜,何来这位喂奶姐就能爆红呢?原来。……
阅读数:1991  评论数:0

摘要:  安德烈·斯特维斯(北约军事联盟战术顾问官)这是他发表于美国《国家安全与防务》上的一篇文章。其作者自称于99-04年,多次随团访问中国军队,见到了中国普通士兵日常训练的一些事情,因此,他自称”十分了解解放军“。  安德烈·斯特维斯:解放军的士兵训练,可以说不是训练,而是对人的一种极限耐力的折磨。  在美国,美国陆军士兵,普通单兵负重10公斤,行军3公里。之所以这样设定,因为美国军队一般在作战时期,以3000米为基准距离,设置战场维持站。另外,美国军队,正规陆军一般摩托化行军指数高达100.5,装甲机械化行军达到88%。因此,美国军队被称作:汽车轮胎上的……
阅读数:1511  评论数:0

摘要:  现年50岁的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身材一流,容貌昳丽,她始终单身,似乎在渴望等待她心目中白马王子!  许多人都在猜想,这个政治明星的老处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究竟是谁呢?她的感情生活的标准一定是很严格的。  终于,女总理用自己的行为,在国际性的国家领导人之间会见中发出了她心中积累几十年的爱情的火花,全世界的记者见证了她含情脉脉的爱意趋向。  奥巴马,当今美国的最高领导人,访问澳大利亚,时间只有27个小时,就在这闪电式的访问过程中,女总理的情意绵绵震撼了人类外交史!  《每日邮报》记者用报告文学的严谨笔法记载说:  “当奥巴马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顶着大风在……
阅读数:1480  评论数:0

摘要:  围绕对台军售的问题,中美之间又一次交锋了。美国是在中国不断的,反反复复十几年的抗议声中,决定对台湾军售的。至于台湾接不接受,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美国就是这样肆无忌惮的开始挑衅中国的核心利益,这才是不能忍受的。如果说在台湾问题上中国再一次放弃了,那么在其他争议地区,中国将失去主动权。  台湾是中国的核心利益,不能给其他争议地区树立标杆  台湾作为中国核心利益里的核心利益,有着独特的示范作用。如果台湾有失,那么其他的地区是不可能存在保全的结果的。所以在美国拉高了在台湾问题上的调门的时候,其他国家也会势必拉高在各自所谓的争议问题上的调门。因此,在对待美……
阅读数:1485  评论数:0
共有3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尾页 1/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