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5625
文章数: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聚羧酸类阻垢分散剂(2017/5/27 17:10:56)

摘要:一、产品性能聚丙烯酸盐XT-1850是低分子多功能的聚合物,通过阈效应(空间位阻)增大溶解度,降低了溶解度较低的无机盐类沉淀(尤其是碳酸钙盐,硫酸盐)。改变结晶结构,使无机盐结晶变得更小,不对称,易断裂,从而不会很好地附着在表面,在清洗时就很容易去除掉。有优良的分散性能,可阻止沉淀结晶或其他无机盐颗粒成块的沉积。热稳定性好,450℃仍不分解,在次氯酸钠存在的情况下,显示出优越的稳定性。(类似于ACUMER1850)二、质量指标项目指标外观淡琥珀色液体固体含量%30.0-31.0密度(20℃)g/cm3≥1.15PH(原液)10.0-10.5三、应用范围与……
阅读数:578  评论数:0
碳酰肼[除氧剂](2017/5/27 14:48:46)

摘要:别名:卡巴肼分子式CON4H6相对分子质量:90.09结构式一、性能与用途碳酰肼为白色结晶粉末,极易溶于水,不溶于醇、醚、苯,具有很强的还原性,碳酰肼在工业中有较广泛的用途,在水处理领域可用作锅炉水的除氧剂;在纺织工业中,还可用作弹性纤维的交联剂、甲醛的捕捉剂、胡萝卜素等色素的抗氧化剂。另外,在含酚杀菌剂的香皂中加入适量的碳酰肼可起到防止变色和酸败的作用。可代替水合肼、肟类。用作锅炉水的除氧剂,是当今世界上用作锅炉水除氧的最先进材料,毒性小、熔点高、脱氧效率远远大于目前使用的材料,是安全环保理想的产品。二、技术指标项目指标外观白色晶体纯度,%≥98.0游……
阅读数:594  评论数:0
PAA(S)聚丙烯酸(2017/5/27 14:35:28)

摘要:结构式:一、产品性能PAA无毒,易溶于水,可在碱性和中等浓缩倍数条件下运行而不结垢。PAA能将碳酸钙、硫酸钙等盐类的微晶或泥沙分散于水中不沉淀,从而达到阻垢目的;PAA是一种常用的分散剂,除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作阻垢分散剂使用外,还广泛应用于造纸和纺织、印染、陶瓷、涂料等行业。二、质量指标:符合GB/T10533—2000项目指标指标名称PAAPAAS外观无色或淡黄色透明液体固体含量%≥30.030.0游离单体(以CH2=CH-COOH计)%≤0.500.50密度(20℃)g/cm3≥1.091.15PH(1%水溶液)≤极限粘度(30℃)dl/g3.0(1……
阅读数:592  评论数:0
HPMA 水解聚马来酸酐(2017/5/27 14:32:27)

摘要:CAS】26099-09-02别名:聚马来酸Dequest:P9000结构式:一、产品性能HPMA是一种低分子量聚电解质,一般相对分子量为400~800,无毒,易溶于水,化学稳定性及热稳定性高,分解温度在330℃以上。在高温(amp;lt;350℃)和高PH下有明显的溶限效应。HPMA适用于碱性水质或同其它药物复配使用。HPMA在300℃以下对碳酸盐仍有良好的阻垢分散效果,阻垢时间可达100h。由于HPMA阻垢性能和耐高温性能优异,因此在海水淡化的闪蒸装置中和低压锅炉、蒸汽机车、原油脱水、输水输油管线及工业循环冷却水中得到广泛使用。另外HPMA有一定的缓……
阅读数:558  评论数:0
PPMA 膦基水解聚马来酸酐(2017/5/27 14:24:30)

摘要:别名:含膦聚马一、产品性能:该产品分子中同时含有膦酸基团和羧酸基团,因而具有有机膦的强整合作用和缓蚀作用,又具有聚合物高分子性能,并对黄铜有很好的缓蚀作用是一类阴性缓蚀剂,是一种优良的阻垢缓蚀分散剂,性能明显优于HPMA和MA/AA,本品对CaCO3、Ca3(PO3)2和MgSiO3垢类有很好的分散作用,对锌盐有很好的稳定性。二、质量指标项目指标外观棕黄色透明液体有机磷(以PO43-计)%≧13.0固含%≧45.0PH值(1%水溶液)≦2.50密度(20℃)g/cm31.23-1.35三、使用方法本品在循环冷却水正常运行中投加浓度通常为20-30mg/L……
阅读数:645  评论数:0
MA/AA 马来酸-丙烯酸共聚物(2017/5/27 14:23:44)

摘要:结构式一、产品性能MA/AA是一种低分子量的聚电解质,由马来酸与丙烯酸按一定比例共聚制得,MA/AA对碳酸盐等具有很强的分散作用,热稳定性高,可在300℃高温等恶劣条件下使用,与其它水处理药剂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和协同增效作用。对包括磷酸盐在内的水垢的生成具有良好的抑制作用。由于MA/AA阻垢性能和耐高温性能优异,因此广泛用于低压锅炉、集中采暖、中央空调及各类循环冷却水系统中。MA/AA也可用于纺织印染行业作螯合分散剂使用。二、技术指标:符合HG2229-1991项目水处理剂助剂外观棕黄色透明液体琥珀色透明液体固体含量%≥4850游离单体(以马来酸计)%≤9……
阅读数:567  评论数:0
共有7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