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9405
文章数:8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V5SHOP:中小企业电商培训大会年中开幕 (2011/1/18 16:27:08)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近日,记者从上海威博网络(旗下产品v5shopv5mall)获悉,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上海市宝山区区政府共同举办,复旦软件园主办,上海威博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电子商务的顶级盛会——中小企业全网全程电子商务培训大会,将于2011730日在上海市徐汇区社会科学院盛大开幕。这是继2010年成功举办系列培训大会之后,威博网络在2011年再一次获得承办权,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与地方政府紧密合作,连续举办过多场电子商务经营培训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与去年不同的是,本届全网全程电子商务培训大会将配合“中小企业全网全程电子商务推进工程”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启动。据悉,这项工程是为了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和落实国家《电子商务“十一五”规划》,顺应当前信息技术及终端迅猛发展的历史机遇,经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专业委员会反复研究,结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行业影响、学术权威、企业资源而推出的,以期普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大力推进企业创新和产业升级。
本次全国范围内的培训大会汇聚了电子商务领域的众多专家,现场将为企业传道授业解惑,帮助企业找到最适合自身发展的B2C财富之路。据已经报名参加的企业透露,本次培训将涉及到2010年最有效的营销手段、如何快速组建全国性的销售渠道、如何短时间内拓展市场和提高企业知名度、如何加速中小企业结构升级、解决企业发展难等问题、新时代企业如何低成本、高效塑造品牌等关系到中小企业切身利益的内容,旨在解决当前企业在进军电子商务时容易遇到的普遍问题。参加培训,将有助于提升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的深度应用,拓展流通渠道、创新商务营销新模式,提高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平台的盈利能力及应用水平。
同时,本次培训的一个鲜明特点是以行业划分为特色,为重点企业和行业提供样板工程,帮助行业客户迅速把握电子商务盈利的核心所在,全面与国际先进的技术和模式接轨,打造具有充分竞争力的电子商务平台,快速扩大国内电子商务的市场规模,有力推动经济发展。不少业内专家也认为,“中小企业全网全程电子商务推进工程”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加速器,企业必将在新一代电子商务v5时代的技术变革中得到快速发展。
本文由V5SHOP网店系统提供商官方网站提供:http://www.v5shop.com.cn
阅读数:148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