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19年9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9022
文章数:8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大家都知道博客营销的重要性,但是,都不知道倒地怎样才能达到营销的目的,下面向大家分享一下,从博客建立到完成博客营销过程的5个主要过程。    1、博客的建立    建立个人博客一定要找一些知名,收录比较快的博客进行建立,一般推荐新浪,搜狐百度,和讯,网易,19楼.每个站点的推广博客群不应该太多,一般数量不要超出10个为佳,太多可能会被搜索引擎认为是在采用博客群发作弊。在注册博客账号时,最好采用网站的域名注册,如不能使用域名注册的博客,也要想办法在博客网址,主页,栏目上添加上网站域名.这样不仅可以吸引“蜘蛛”爬到自己的网站……
阅读数:1614  评论数:0

摘要:  近日,记者从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V5shop获悉,V5shop与淘宝合作推出的电子商务新品“V5淘客宝”在正式预售短短10天时间内成功预售88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V5淘客宝作为一款全新的电子商务产品,其创造了全新的电子商务模式,实现了一个后台同时管理两个店铺的管理方式,在大大提高网店管理效率的同时,还为用户创造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独立电子商务平台。  双店合壁数据互导  V5shop作为一家拥有八年经验的专业电子商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始终秉承着“协助网商共创电商未来传奇”的理念,一直走在网络……
阅读数:1644  评论数:0

摘要:  这是11月份的一篇文章,今天偶然又看到了,觉得分析的很到位,很精准,于是又拿出来仔细品读。迎来了2011年,被网络竞争推到风口浪尖的传统电商们,掌握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必要的,以此文章再做分享,请允许我代表V5SHOP网店系统官网祝各传统企业电商在2011年突破重围,打造出自己的市场天空。    先说说大家熟悉的一个领域,也就是网络购物,我们的B2C+C2C的领域,艾瑞发布了Q2电子商务相关的数据。    Q2的数据显示整个网络领域市场规模是1112.3亿元,它有一个很高的,依旧是非常高的增速,97.5%,大家肯定比……
阅读数:1644  评论数:0

摘要:  近日,上海威博V5SHOP全程型企业电子商务系统的推出系统地解决了企业内部复杂的ERP系统与电子商务平台所形成的数据鸿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程电子商务工程中心”负责人陈震对此表示:“全网全程是大势所趋,传统企业要想实现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的有机统一,必须解决企业内部复杂的ERP系统与电子商务平台所形成的数据鸿沟,V5SHOP全程型企业电子商务系统的推出在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众多企业身陷困境  传统企业信息化的发展必须遵循循序渐进、从基础到高级的过程,典型的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应该包含几个……
阅读数:1788  评论数:0

摘要:如何做好自己网站关键词的排名,是每个SEO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  今天,做为V5SHOP网店系统搭建人之一,跟大家交流下我这几年来在V5SHOP公司构建网店系统及为电子商务外包客户提供服务过程中的一点心得,跟大家分享下其中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对提高你网站排名绝对有好处!    一:网站关键词的处理:包括关键词的位置,密度,描述,及处理方法    1,网页标题中一定要出现关键词,这个非常重要,是引起蜘蛛的兴趣,一般这个里面出现关键词的个数最佳在1-3个,千万不要大量堆积,这样会影响整体的排名的!    2,关键词标签中……
阅读数:1541  评论数:0

摘要:  时下,以“全网全程、主动营销”为核心的电子商务V5时代已经来袭。电子商务这一全新的经济运作模式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冲击着人们的传统商业活动和日常生活。企业从电子商务中得到的信息日益膨胀,如何管理好这些海量信息,以及再利用好这些海量信息,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这使得以电子管理身份出现的ERP,自然而然的与电子商务联系到了一起。通过业界专家的深入探讨和研究,已经形成了一个共识,用ERP为电子商务作后台管理支撑,是电子商务脱离浅层运用,得以全面开展和深入运行的坚实基础。近日,上海威博V5SHOP全程型企业电子商务系统的推出系统地解决了企业内部复杂……
阅读数:1596  评论数:0
共有8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