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7241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运动易福门控制器在数控系统中应用 (2018/3/4 20:24:53)
  运动易福门控制器在数控系统中应用
 
  因为现有的运动操控器体积较小,集成度较高,也能够直接将其放置于电气操控柜中。数控系统的软件编写与硬件有必定的联系,一般运动操控器和触摸屏等都会供给编程东西与编程言语,用户依据不同需求运用所供给的编程东西与编程言语进行软件规划。整个数控系统由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硬件部分又分为操控系统硬件和电气操控柜。操控系统硬件包括运动操控器、I/O(输入/输出)接口、驱动模块和履行模块,这部分是数控系统硬件的中心部分;电气操控柜由动力电路、操控电路和信号指示电路等组成。
 
  传统的数控机床的操控方法主要有继电器操控、单片机操控与PLC操控几类。现阶段数控系统逐步向开放性的趋势开展,继电器,PLC和单片机的扩展性和可移植性都比较差,不能够满意数控系统的开展要求。近年来,运动操控器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它具有开放性好、可移植性好、可靠性高、操控功能强、体积小且性价比高级许多长处,通过开展,运动操控器简直使用于一切的工业企业中。运动操控器既能够使用于传统机床的数控化改造,也能够使用于新型数控机床的规划,降低成本、节约能源而且提高功率。本文以机械手的操控系统为例,介绍了基于运动操控器的数控系统规划。
 
  更多关于IFM操控器的信息,欢迎持续关注我们!


  武汉埃姆依专业供应易福门控制器等各类产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中建广场C座18楼

  座机:027-87263542

  企业邮箱:sales@whaimuyi.com
阅读数:84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