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854
文章数: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防爆F扳手的使用注意事项(2021/1/26 17:19:16)

摘要:特种工具防爆F扳手有多种称呼,有的称之为:阀门扳手,考克扳手,阀门钩,阀门F扳手等等,其主要是用来开启和关闭各种手动阀门使用,一般分为:防滑型F扳手和普通型两种。其使用特点:方便、轻巧、多用。那么接下来就由河北中泊防爆工具的编辑为大家介绍一下防爆F扳手的使用注意事项。  防爆F扳手日常开启和关闭阀门操作时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防爆F扳手操作前应按照规定针对不同大小www.zhongbofangbao.com的阀门来选择合适的防爆F扳手,严禁使用加长杠杆或者长扳手来扳动小规格阀门,因为手动阀门的设计主要是按照普通的人力来设计的,操作……
阅读数:301  评论数:0
防爆F扳手的使用注意事项(2021/1/26 17:15:27)

摘要:特种工具防爆F扳手有多种称呼,有的称之为:阀门扳手,考克扳手,阀门钩,阀门F扳手等等,其主要是用来开启和关闭各种手动阀门使用,一般分为:防滑型F扳手和普通型两种。其使用特点:方便、轻巧、多用。那么接下来就由河北中泊防爆工具的编辑为大家介绍一下防爆F扳手的使用注意事项。  防爆F扳手日常开启和关闭阀门操作时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防爆F扳手操作前应按照规定针对不同大小的阀门来选择合适的防爆F扳手,严禁使用加长杠杆或者长扳手来扳动小规格阀门,因为手动阀门的设计主要是按照普通的人力来设计的,操作前应该考虑到阀门密封面的强度和阀门的关闭力量……
阅读数:276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