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品牌博客为您打造沙龙级品牌享受!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0年6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0222
文章数:2
评论数: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博客后些之秀推荐报名(2007/10/13 10:21:22)

摘要:博客后些之秀推荐报名  要自荐推荐的用户请在下面的跟贴,跟贴格式:  用户名:  用户昵称:  推荐理由:…
阅读数:3708  评论数:0
阿里博客专栏征集(2007/10/13 9:26:19)

摘要:为了提高推荐效果和延伸阅读,博客首页将重点推荐博客专栏,邀请大家自荐和推荐专栏博客。  (一)专栏博客要求:  (1)对某领域非常熟悉,并有自己的评论和观点。(2)每周更新专栏文章原创文章。(3)新建一个博客目录作为专栏的地址,目录的名称即为专栏的名称,并在目录名后加上(阿里博客专栏)。也可以把已有的博客目录作为专栏目录。(4)积极和网友互动,回答网友提出的专业问题。  (二)专栏博客的推荐:  (1)中文站首页及博客首页将重点推荐专栏博客。  (2)专栏博客推荐:按照专栏的更新频率推荐,更新频率高的博客……
阅读数:4606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