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0228
文章数:3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珊瑚为中国铸就界碑(2013/3/15 11:22:19)

摘要:  南沙群岛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的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她拥有西沙群岛的绝美珊瑚,也拥有它独特的自然风景和美丽的海岸线,流连于此,绝对让你观赏到西沙群岛不一样的景观。    领土主权:中华人民共和国    地理位置:南沙群岛在祖国南疆的最南端,是南中国海诸岛中岛礁最多,散布范围最广的一椭圆形珊瑚礁群。位于北纬3°57#39;至11°55#39;,东径109°33#39;至117°50#39;。北起雄南滩,南至曾母暗沙,东至海里马滩,西到万安滩,南北长500多海里,东西宽400多海里南沙群岛在祖国南疆的最南端,是南中国海诸岛中岛礁……
阅读数:1182  评论数:0

摘要:  在早上吃一碗湘西牛肉粉当早餐是湘西当地的特色。湘西人对米粉可算是情有独钟,谁都知道桂林米粉、云南米线、贵州花溪牛肉粉,但鲜有湘西牛肉粉的说法。湘西米粉最大的特色就是口味重,酸辣自然不必多说,但清炖也同样厚重。在印度,湘西牛肉粉专门店并不常见。若是偶尔会回味起来,“俏凤凰”是个不错的选择。      苗家清炖牛肉粉      湘西醉鱼    “俏凤凰”的负责人吴先生说,相较于桂林米粉,湘西牛肉粉在口感和味道方面都与之大不同。传统湘西米粉仅仅靠大米本身来维持弹性,所以口感会相对弱一些。强弱互补,而以酸辣见……
阅读数:891  评论数:0
一个会游走的神秘仙湖(2013/2/25 19:45:53)

摘要:  这里,曾经是鱼、鸟和人类共享的天堂,水草鲜美,绿树成行,渔歌晚唱;这里曾是绝域之地,上无飞鸟,下无走兽,荒凉死寂,人烟断绝;这里曾是神秘的原子弹试验基地,这里曾是世界探险家冒死向往的乐园,这里重叠着无数商贾、僧侣、战将、诗人、科学家、考古学家或浪漫或悲壮的艰辛脚印。这里就是罗布泊。    罗布泊位于新疆塔里木盆地东边、若羌县以北,这里曾经是中国第二大内陆湖,面积曾达3100平方公里,仅次于青海湖。而目前已经完全干涸,成为一沙漠。    翻开有关西域的史籍,你会惊异于罗布泊的热闹繁华。《汉书·西域传》记载了西域36国在欧亚大陆的广阔……
阅读数:876  评论数:0
像置身美丽的仙境(2013/2/23 20:07:44)

摘要:  从洛阳店胡家河村至永兴村,是千年古银杏群落最集中的区域。这里植被茂盛,古木参天,绿荫连绵,山谷中鸟语花香,秋天五光十色,红枫、黄叶、褐枝、绿林,构成一幅幅油画般的田野风光,形成十里画廊。      恍惚梦中      与银杏临伴的人家      金灿灿的小院子,让住在城里的人好一个羡慕!    海南旅游的古银杏树千姿百态。它们有的苍劲挺拔、伟岸高耸;有的盘根错节、老态龙钟;有的雷击杆空,仍枝繁叶茂;有的婀娜多姿,美似盆景;有的形同巨伞,笼荫半亩;有的母子合抱,似舐犊之情;有的连理成……
阅读数:883  评论数:0
生态游——丰富多彩(2013/2/21 8:58:18)

摘要:  沙巴岛位于世界第三大岛婆罗洲岛的北上端,西临南中国海,以其金色的沙滩而闻名。这里处于台风地带之下,终年没有自然灾难,故得以“风下之乡”的美誉。未经人工破坏的小岛群、清澈见底的海水、美丽的珊瑚以及山上公园里繁茂的各类动植物都是沙巴独特的宝贵资源。          西必洛猿人保护区是世界上仅有的四家猩猩保护区之一。旅游线路都由木制栈道构成,人猿在两棵树间的平台上嬉戏,在树上吊下来的绳子上玩耍,上午10时和下午3时还可对猩猩进行喂食。    基纳巴卢公园距离哥打京那巴鲁83公里,俗称神山公园,2000年被列入世界遗……
阅读数:959  评论数:0
四姑娘山线、香格里拉线路(2013/2/11 10:17:09)

摘要:  芒康是滇藏、川藏交汇的三岔口,相当繁华,从成都出发到芒康,基本经过了4天的自驾,这时候车内的各种物资大概也已经消耗殆尽,这里正好是人车的休整和补给点。如果可以多住一天,可以沿滇藏线南下到盐井,去洗个温泉,好好放松一下。          过芒康后,要连续挑战几座高峰,拉乌山口(4388米)、东达山口(5008米)、业拉山口(4969米)、安久拉山口(4475米),公路多在悬崖峭壁间通行,最著名的就是怒江108拐。从芒康到然乌,440公里,现在路况相当良好,一天轻松搞定,而就在2010年11月我们经过这里时,腾冲旅游这段路……
阅读数:888  评论数:0
共有3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尾页 1/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