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466
文章数: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精密模具加工制造 (2019/11/4 10:13:33)
    河南富东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首家精密模具制造研究中心。专业从事精密模具夹具、精密冲压模具、注塑模具加工、精密医疗模具加工的综合性企业。我们团队核心成员皆来自富士康(FOXCONN)精密模具与精密制造工业团队,传承的是鸿海集团的精密模具加工制造经验与技术。拥有全套的加工中心、线切割慢走丝、电火花放电加工、二次元检测、三次元检测等精密的加工设备及检测设备,能充分满足各类模具的加工精度需求,以合理的成本准则为客户设计制造出满意的精密模具,并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跟进,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和交期,致力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富东懿精密模具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研发出适用于模具电极制造、模具零件制造、精密零件制造所使用的快速定位夹具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设计--编程--制造--调试--安装)一站式服务! 并建立立服务热情、反应迅速的售前与售后服务团队,诚挚为您服务。高精度精密零件加工进度达到±0.001MM,注塑模具/冲压模具精度达到±0.01MM,精密冲压模具精度达到±0.002MM。拥有精密加工设备,全日本进口牧野,东芝,三菱设备,通过选用同类品牌、型号的设备实现标准化设备管理,牧野CNC、EDM设备加工精度可以达到±0.01mm;日本进口设备加工精度达到±0.003mm 
应用范围: 在数控设备上精心精密制造的时候,一般采用以两孔一面定位方式定位,夹具上相应的定位元件是一面两销。为了避免由于过定位引起的工件安装时的干涉,两销中的一个应采用菱形销。在模具制造设计过程中要考虑到工件是否定位,避免欠或过定位,保证精密机械加工精度,缩短装夹时间,提高劳动生产率,扩大机床工艺范围,实现一机多能,操作方便,降低劳动强度,降低工人的技术要求等夹具设计要求。设计包括定位装置、夹紧装置、对刀导向元件等一些辅助元件。夹具设计需采用一面两销定位,一销设计成圆形,另一个销设计成菱形,而且两销还设计了弹性定位销,这样既可消除毛坯孔的误差,也保证了定位可靠。
阅读数:337
评论数:0
博客主人的相关文章
·未发现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