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点击生活百态,记录时代声音,把握商业脉搏,品味人生真谛!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54082
文章数:109
评论数:10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向启创国际FLEP项目学营销传播 (2012/5/12 13:15:34)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网络化的媒体传播方式,有它自己的一套程序和节奏,由于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网络给人际交往带来的方便越来越多,大家在繁忙自己事务的同时,无时不刻的在关注着社会的发展,而网络流行体的出现,就是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共同的公共的语言环境,让大家展开讨论,像琼瑶体等内容已经被很多人所熟识。高承远今天找了一份校园案例,与各位进行分享,简单让大家了解网络流行体是怎么流行起来的。
背景:启创国际是一家专门从事游学项目的机构,这次投不少营销资金在西南财经大学这所全国知名的财经类211大学进行宣传,营销策划团队经过商量,决定使用网络流行体这种模式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同学宣讲会和分享会的形式进行最终的促单。以下内容为人人网上软文的信息:
说明:
1、从现在开始,40转发本日志并@五位自己好友的同学将获得5元话费,请转发后在本日志以留言形式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启创国际项目工作人员会在三天之内将5元话费充到您的号码之中。[转发每个同学仅限一次]
2、欢迎文字飞扬的您写出其他流行体的启创游学项目文本,内容以正常体为范本,一经选用,您将额外获得10元话费,[撰写校内体次数不限]
注意:关于本活动,解释权归启创国际。详情关注:flepchina.org
【启创/正常体】通货膨胀、货币贬值;大学膨胀、学位贬值。在这样一个膨胀与贬值的时代如何笑傲职场、精彩未来?启创国际海外游学项目【美国/新加坡】,让你在十天之内,领略国外顶尖学府尊容,体验世界知名企业风采。通过别墅封闭挑战赛,熟悉商业、职业、创业,更有机会获得1000美元奖学金和证书。
【启创/甄嬛体】启创国际今年暑假的游学项目是极好的,在全封闭的别墅进行24小时商业挑战赛,如果能赢得比赛获得1000美元奖学金和证书是最好不过了。私心想着可以去美国和新加坡知名高校学习,还可以去知名企业参观,倒也不负恩泽,兴许还可获得知名企业实习的推荐。
【启创/琼瑶体】紫薇含着眼泪对尔康说:你为什么和晴儿一起报名参加启创国际的游学项目,和她一起参加商业挑战赛,和她一起去知名企业参观,和她一起在海外实习。尔康深情地说,从今以后我只和你一起参加启创的项目,和你一起参加商业挑战赛,和你一起知名企业参观,和你一起海外实习!
【启创/红楼体】在我的脑海中,经常回忆这样一个画面,那年参加启创国际去美国游学的一个项目,还记得天朗气清,夏意浓浓,驱车往谷歌和intel公司鉴玩,参加了商业挑战赛,我这个冰清玉洁的女孩儿,径自了解了这般前所未有的地儿。后又留在那儿实习,又是获得了一番新的境界。
【启创/走进科学体】话说某一个一个奇怪的声音响起,几十位年轻靓丽,来自各个大学的天之骄子从轰隆的声音中走来,原来是启创国际的飞机接他们到美国。为什么他们愿意花上万元参加这么一个十天的项目,为什么全球知名企业和高等学府愿意接待他们参观和学习,为什么该项目反响如此强烈的。
【启创/见与不见体】你去或者不去,启创的游学项目就在那里,不动不移;你去或者不去,知名企业和学府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去或者不去,和你一样优秀的人会去那里,塑造竞争力;你去或者不去,毕业时简历就在那里,等着你惊天动地,创造奇迹!
启创国际游学项目主要内容与亮点:
一、美国、新加坡的整体环境与商业氛围;
二、美国、新加坡知名高校参观与学习;
三、世界著名企业的参观与交流;
四、24小时别墅内封闭商业挑战赛;
五、优秀学员将获得1000美元奖学金和权威证书;
六、34nus教授关于商业、职业、创业的课程;
七、国际游学权威证书和国际保险。
IGBC24小时商业案例挑战赛详细信息:
1)真实企业实地调研,真实信息经验积累
2)模拟真实商业环境,亲身试验公司运营
3)资深咨询评委提问,提升压力辩答能力
4)商业意识丰富提升,知名企业实习推荐
对于财大同学的价值:
近期:商业策划大赛经验积累,此次经历可帮助学院摸索相似商业策划大赛参与比赛规律,作为重要参考借鉴,西财学生可参与其他商业策划大赛,如本校WSU-SWUFE全球商业策划大赛,宝洁菁英挑战赛等,从各方面提升学员能力。
中期:名企实习推荐机会
远期:个人经历的丰富,个人思维模式的养成,个人履历简历的丰富
这篇文章的转发量非常大,瞬间就达到了上百人,营销宣传效果非常好,更有一些文字功底比较好,喜欢创作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语体形式,这只是一个比较好的案例,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甄嬛传等各种形式,与年轻的消费者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和互动。营销就是要投其所好,激发其参与的积极性!
启创国际FLEP项目(Future Leader Exchange Program),旨在提高年轻人的国际化水平,拓宽他们的国际化视野,所以它的营销方式也是超前的,这种社区化的传播方式,值得很多的企业,特别是从事网络营销的企业进行学习。
阅读数:163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高承远简介
    高承远:财经作家,新闻时评人,某大型4A广告公司高级策划人。甘肃白银人,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曾任某大型都市报记者,某电视台新闻编导。 他把写作和评论当做乐趣,把分析和观点当做生活,从小学开始每天写一篇日记,十多年的坚持仍在继续;他喜欢用理论解释实践,擅长用评论直指人心。上百篇新闻评论发表于:人民网、凤凰网、金融界、长江时评、华龙网、光明网、和讯网、观点中国、《白银日报》、《重庆晨报》等媒体;他熟稔宏观经济政策,深谙品牌传播之道。数十篇专业学术论文见诸:《中国经贸》、《管理学家》、《广告大观》、《现代营销》、《科技智囊》等专业学术期。他就是80后财经作家高承远,一个用感性文字写出理性思维,立志和文字相伴而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