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7593
文章数: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适时出台资源税改革方案(2010/4/7 10:05:44)

摘要:财政部6日公布2010年工作要点,总体要求是着力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推进财税制度改革,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在改革税制方面,明确指出要适时出台资源税改革方案,完善房产税制度等重要内容。    财政部称,2010年要适时出台资源税改革方案,促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统一内外资企业和个人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制度,公平税收负担;完善消费税制度;做好增值税转型后续工作,进一步完善增值税制度;落实成品油税费改革各项措施;健全企业所得税法相关配套政策;完善房产税制度。    中国证券报记者发现,财政部2010年工作要点并未涉及物业税,但提及了完善房产税……
阅读数:1112  评论数:0

摘要:中央一系列调控措施密集出台势必对楼市有一定的影响。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在博客中指出,历史上每一次调控的最终结果都是房价的上涨,已给社会一个强烈的信号,房价将在此轮的调控中再次的上涨。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楼市并未过多提及,会议之后,从9日营业税优惠取消、14日的“国四条”、17日土地首付款50%到23日的加强处置闲置土地,中央一系列调控措施密集出台。    任志强指出,地价推涨房价,从已出台的政策看,涉及土地的有多项,但却几乎都在中央政府于地方政府的政策和管辖权博弈中失效了。如果既不能解决中央与地方的财权和事权的划分问题,也不能解决……
阅读数:1390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