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2352
文章数:3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隐藏在深巷里的人间美味 (2013/2/25 20:11:46)
  鼓浪屿最热闹的地方是以龙头路展开的,这条龙头路并不是一条路,而是交错成“井”字形的4条路。如果手持门牌号找路,会迷失在路的尽头,下一个号码可能在平行的另一条路上,此时你会产生路凭空消失的错觉。如果你不甘心地去问路,河北得到的答案可能是“沿着龙头路一直走右转,你会看到龙头路,再右转,你又会看到龙头路”。
  
厦门,美丽的海滨小城
  龙头路23号在一个斜坡上,有一家名叫虾面馆的馆子,店名简单直接,味道却好。20元的海蛎煎不似别家用蛋来充数,15元的虾面汤清味鲜,大虾、鱼丸和青口贝盖在面上,汤汁鲜浓,原汁原味;25元的沙茶面汤重味厚。这是一家夫妻老婆店,妻子在厨房忙活,乌鲁木齐丈夫坐在店堂里和客人聊天,吃饭时间就坐在旁边自斟自饮,若是心情好,还会将自酿的桑葚酒送给客人。
  在厦门,鱼丸汤是不能不吃的,以草鱼为主料,油菜、胡萝卜、芹菜为辅料,姜、盐、胡椒粉、香油作为调味。鼓浪屿岛上有很多家鱼丸店都觉得自己是老字号,已无从分辨。龙头路62号原巷口鱼丸店在岛上很出名,算是家百年老店。鱼丸店里面有鱼丸和比较贵的鲨鱼丸,两种鱼丸的汤底是一样的,比较清淡,鲨鱼丸除个头比普通鱼丸大外,里面的馅料也不一样,更好吃。
  就在原巷口鱼丸店旁边的八婆婆烧仙草,门面很小,但客人却络绎不绝。烧仙草的味道确实不错,里面加了红豆、花生、薏米等等,量大料又足,口感很丰富,甜而不腻。
阅读数:98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