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5374
文章数:3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新休假方案基本确定,五一黄金周可能被撤销 (2007/10/13 16:27:34)
新休假方案基本确定,五一黄金周可能被撤销
新休假方案基本确定,五一黄金周可能被撤销
问题背景国家旅游局官员透露,现行的休假制度势将调整,有关部门的新休假方案目前已到最后论证阶段,只待上报全国人大审议通过。可以肯定的是,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将被纳入法定假日。而五一黄金周则有可能被撤销。

希望最聪明的品牌之我网友都踊跃参与回答,说出你的看法!

回答的问题,网友请在此贴后跟贴,或将答案的链接在跟贴中提交。

说明:首页展示答案最多可选2-3条,答案一经采用将发布至首页“网商最聪明”栏目展示。要求回答观点独特,幽默有趣,同时希望答案具有一定知识性。
阅读数:188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