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0042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章子怡凭什么说自己是时代牺牲品? (2009/8/11 10:35:58)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章子怡凭什么说自己是时代牺牲品?
 
北京CBCT品牌营销机构董事长 李志起  www.lizhiqi.com  MSN:jackelee@vip.sina.com 
 
可能是因为原本在8月举行的超排场婚礼办不成了,这让中国的超级女星章子怡十分地不爽,在接受采访时她说“自己并不成功,甚至从某种角度讲,她是这个时代的牺牲品。”
 
此言一出,惊杀我辈。因为中国无数的男人女人心目中,章子怡已经够可以的了,说是时代骄子、宠儿也不为过:红地毯秀过了无数场,大制作也拍了不少,外国男友更是一个比一个优秀,怎么怎么搞的,她竟会如此悲情和无聊?!
 
说到时代牺牲品,好象怎么也论不到她小章啊。说到时代,在中国,文革十年影响前后数代人,那才叫时代的悲剧。说到演员,还不如说陈冲、刘晓庆这些人是时代悲剧呢,那些的环境扼杀了她们的机会,哪象小章,现在还可以风风光光出现在好莱坞。恰恰是这个圈子中,比章长得漂亮的多的是,比章聪明的肯定也不少,但比得上章的运气的恐怕就是绝无仅有了。这个运气,恰恰是这30年的变化给她的。
 
没有几个人真的可以坐下来和你聊天,你受的苦、流的泪可能也没多少人真正愿意去理解。章说。我相信这些话是真话,但同样,我不认为这就是什么时代的悲剧。充其量,这只是一个女人,尤其是一个名女人在盛名之后的一瞬间的落寞而已,这是最当不得真的。
 
不要动辄去说到时代这样宏大有主题了,这是这些出了名后的人的惯用伎俩。在这个采访里章子怡说有一天她退出影坛后希望能被人记得的是:艺术、慈善和对中国电影的贡献。但是她又说恰恰现在最不能忘怀的,就是“没有,我想要的还没有得到!比如说家庭,比如说婚姻,我觉得这些是我作为一个女人始终想拥有的,但我始终还没有得到”。这不是自信的矛盾么?
 
她不知道她要做的是个“商人妇”么?当然不会。只是一个女人在面对现实和理想的诱惑时,其实并不比男人聪明多少。她深陷其中,享受着而已痛苦着。但这仅仅是一个名女人的普通的情感故事,与时代这个命题无关!
 
因此,我把这句话仅仅听作是她的牢骚,与时代不时代无关。这样的话,很多人都说过,比如胡蝶,比如阮玲玉,但他们说时我倒不觉得刺耳,这或许就是最大的差别。
 
 
飞机上拍到的青藏群山。
阅读数:230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