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19年10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5775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在美国,清真食品(Halalfood)正在受到欢迎。这些制作方法符合伊斯兰教教规的食物,被预计在今年达到一个200亿美元的市场——从餐馆到销售包装食品的超级市场。虽然这个体量仍然只占到美国食品行业的很小一部分,但增速却不慢。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创始人李志起认为,从美国的食品统计数据看,自2010年以来,清真食品的销售额增长了33%,占美国人口大约1%的穆斯林群体只增长了16%。消费升级时代,除去移民和宗教因素,喜欢尝试新口味的年轻人成为了清真食品增长的主要推手。在全食超市(WholeFoods),清真食品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类,在过去5年每年的销售增速都……
阅读数:1970  评论数:0

摘要:互联网跨界整合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开始建立自己的品牌运营团队,前有可口可乐,欧莱雅,后有百事可乐,红牛等品牌。品牌商们创意意识的苏醒这个时代不管是国际品牌还是民族品牌,越来越多的品牌商认为创意跟KPI有效结合的意识正在苏醒。更为重要的是,百事可乐不会是品牌建立创意团队的终结者。未来,将有更多的品牌创建自己的营销创意团队,也将有更多的乙方公司孵化自己的产业链。在这个时代,“甲方”提出需求、“乙方”制作创意并进行媒体投放,尽可能多且有效地覆盖目标消费者,这种一直以来的运作模式正在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它是希望之春,这是最坏的时代,因为它……
阅读数:1949  评论数:0

摘要:导读:志起未来amp;amp;新世纪青年餐饮第三次强强携手,全方位实现品牌升级。经济风暴大环境下,各种餐饮连锁正在寻求创新转型。以大众餐饮、新餐饮为代表的新业态正在扑面而来,快时尚、中端大众餐饮正成为真正的中坚力量,餐饮业的黄金时代已然来临。在过去的发展中,高端餐饮依赖对公消费所取得的繁荣景象,让众多经营者忽略了真正的商业模式思考和市场化能力的培育。互联网思维下,餐饮界同样面临着创新转型。志起未来成立10多年以来正是以创新为驱动发展前行,在连锁餐饮界同样是案例赫赫。这个时代,餐饮品牌的创新升级能否做到恰到好处是个问题,因为吸引消费者只是第一步,要想真正留……
阅读数:2069  评论数:0

摘要:物质贫瘠不是精神匮乏的理由,资本寒冬下,李嘉诚,马云,李志起告诉你持续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当年,那个学徒出身的李嘉诚后来成为了亚洲首富!曾经,有位记者曾问李嘉诚:“今天你拥有如此巨大的商业王国,靠的是什么?”李嘉诚回答说:“依靠知识“。一位外商也曾经问过李嘉诚:“李先生,您成功靠什么?”李嘉诚毫不犹豫地回答:“靠学习,不断地学习。”持续学习,是李嘉诚成功的奥秘!“不错,如果说成功路上有什么捷径可循,一定是学习的能力。这种学习力跟学历和背景毫无关系,而是成功路上的标配。”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创始人李志起说道。熟悉李志起先生的人大多知晓,他不仅在咨询行业战功……
阅读数:2037  评论数:0

摘要:一大早就被苹果发布会一波又一波刷屏,然而最后苹果要解决的问题依然没有变,如何让人升级手上的iPhone。问题是这次发布的iPhone7能让你掏钱升级么?苹果销量连续两个季度下滑的业绩,似乎在证明着它的黄金时代已去!志起未来创始人李志起说:中国作为苹果在亚洲区的重要市场,消费结构的变更正在对它产生重要影响。国民炫富式消费趋向终结的今天,新一代成长起来的80、90甚至00后消费主力军,正在寻找跟自己调性契合的品牌。那么,为了卖货苹果究竟愿意做出多少呢?尽管iPhone7是6和6s的延续,但相机、新颜色以及被取消的那个接口,这些所谓的重点变化能否触动消费者鼓捣……
阅读数:2064  评论数:0

摘要:1996年7月19日,一间80平米左右的罗森便利店在上海古北的水城南路上开出。这里拥有上海最密集的国际社区,住户多来自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内地第一家24小时营业日式便利店就在这里开始了尝试。罗森古北新区店如今罗森已成长为内地三大外资便利店品牌之一,是唯一一家在中国采用大加盟方式发展,接近盈利的日式便利店(其竞争对手全家、7-Eleven以直营模式为主),在中国内地拥有800家左右的门店。你不难发现日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比如说出现在20周年典礼现场的日本媒体甚至比中国媒体还多,包括日经新闻在内的十余家日媒应邀出席。接受采访的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三……
阅读数:2133  评论数:0
共有116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尾页 1/194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