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2948
文章数:9
评论数:37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中国首富杨惠妍之父向北大清华各捐款3000万元 (2007/10/26 10:33:29)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 北京大学24日受赠3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大学国华杰出学者奖”基金
为帮助北大吸引优秀教学科研人才,支持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术研究,助力学校全面发展,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24日向北大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大学国华杰出学者奖”基金。
据介绍,基金为不动本基金,每年使用投资收益支付项目支出。
基金的年度奖励支出金额为人民币300万元,奖金用于奖励其科技研究成果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生活有突出贡献的北京大学科学工作者。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深刻的人生感悟。他说,多年来,碧桂园集团以及我本人,一直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作为奋斗的目标。因为父辈的经历告诉我,只有国家富强,人民才能安康。在推动社会进步方面,北大作为中国一流的高校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希望通过设立学者奖励基金,帮助北大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杰出学者,为国家的富强做出贡献。
清华大学接受碧桂园3000万元捐赠
清华大学25日接受碧桂园集团3000万元人民币的捐赠,设立“清华大学国华杰出学者奖”基金,用于奖励其科技研究成果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生活有突出贡献的清华大学科学工作者。
据介绍,基金为不动本基金,每年使用投资收益支付项目支出。基金的年度奖励支出金额为人民币300万元。
阅读数:590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