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6265
文章数:3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当南方夏日的炎热还未完全消散,位于大兴安岭林区的额尔古纳已经秋意盎然。沿着“白桦林长廊”,一下子就从南方的夏天掉进北国的秋天,山林色彩层次分明,翠色樟子松点缀其间,油画一样的色彩让人怦然心动。      金秋时节,额尔古纳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白云流动,秋草似金任军川摄    秋色赏析:    大兴安岭的秋季被人们称为葫芦岛“五花山”季节,因为这时的森林如同一个大的调色盘,各种色彩的树木、植物交织成一片绚烂,再加上蓝得不可思议的天空和清澈见底的河流,美得让人心醉。    莫尔道嘎是额尔古纳秋色中重要的一笔,……
阅读数:663  评论数:0
“填湖建房”的舆论旋涡(2013/3/1 16:15:20)

摘要:  不可否认,今天的宜宾马路宽阔,高楼林立,繁华已远超当年。然而,置身宜宾城的任意一个角落,你都感觉不到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因为今日宜宾,无论是建筑风格还是城市格局,都不能给人以丝毫的诗意。对历史的背叛,已让俄罗斯旅游成了一座缺乏人文情怀的冷漠城市。      古城    埃及旅游天池破坏就是一个突出的例子。宜宾天池位于宜宾城南约9公里处,又名凌波池,是宜宾市最古老的风景名胜之一,距今已有1200多年历史。据《蜀中名胜记》、《叙州府志》、《宜宾县志》等记载,天池唐代已成为闻名蜀中的风景名胜。唐、宋、元、明、清诸代均有诗人……
阅读数:700  评论数:0

摘要:  共有大小13处泉水,7个湖泊,以及还有20条河流。蜿蜒在草原上的开都河更素有#34;九曲十八弯#34;的美称,在我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中,朝鲜旅游开都河还有一个脍炙人口的名字——通天河,传说唐僧取经的#34;晒经岛#34;就在和静县境内,充满神秘气息,全国闻名的巴音布鲁克天鹅湖保护区就位于该河上游的高山盆地中,河流的尾闾则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          开都河是新疆的大河之一,咸宁温泉也是一条著名的内陆河,流域包括和静、和硕、焉耆、博湖等县。开都河全长约610公里,流域面积2.2万平方公里,……
阅读数:684  评论数:0
让色彩更加的浓厚、明丽(2013/2/22 12:16:07)

摘要:  阿斯哈图冰川石林是第四纪冰川遗迹,分布在方圆十几公里,海拔在1600~1900米的花岗岩丘陵上,是世界上罕见的花岗岩石林。由于各种自然作用,其石林形态多变,每个石头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或浑厚粗犷,或层崖叠嶂,或在荒野中突兀而立,从不同角度和方位观赏,有不同的视觉效果,也会产生不同的联想。另外,这些石林地处一望无际的白桦林中,秋季是这里最美的季节,你眼前会铺满五彩的树木,在晴日的清晨或傍晚,当你利用侧光或逆光进行拍摄时,石头的边缘会有独特的光影,而自然中鲜艳浓厚的色彩配合阳光或云层所形成的阴影,则将与石林中无数层次各异的山石形成映照。    ……
阅读数:696  评论数:0

摘要:  景区大门就在黄河上游的李家峡水电站旁,这水电站也是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李家峡水电站,位于风景区最北端,是青海境内继龙羊峡水电站之后在黄河上游兴建的又一座大型水电工程。黄河水在这里变成了翡翠色,碧水丹山,湖中的山,九华山如龟而卧,这景便称龟山平湖。          整个公园地势西高东低,海底世界一片浮云绕山,烟雨迷茫,仿佛给整个坎面拉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据当地居民传说,坎布拉最高处是神殿,中间是魔城,低处是龙宫。实地观察坎布拉森林公园,上部的高山区林海茫茫,给人以神圣庄严之感;中部是“丹霞”峰林,让人感到梦幻莫测;下……
阅读数:718  评论数:0
饕餮丽江:与艳遇无关(2013/2/12 22:32:18)

摘要:  来埃及旅游之前就已经知道了这里是艳遇之都奔着那次美妙的邂逅?要我说,这些都不是,来这里,只为一个字——吃!      烤鱿鱼      大螃蟹    俄罗斯旅游的美食太多,我还真没记住多少,只知道味道不错。说实话,这次云南之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吃的好。…
阅读数:685  评论数:0
共有36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尾页 1/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