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19年10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9358
文章数:1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北京精准企划谈食品企业成功营销方法系列之四百三十一  中小早餐食品企业怎样走出产品销量徘徊的困境  作者:北京精准联合企划有限公司首席策划-中国食品营销策划第一人  丁华  北京精准企划——中国食品营销策划第一品牌,中国最专业诚信的食品营销策划机构。    北京精准企划微信公众号:jzqh2008    在北京精准企划接触的中小早餐食品企业中,一些企业的老板都告诉我们近2-3年时间,他们公司的产品销量一直处在徘徊状态,产品销售额的提升成为企业最大的困惑。这些中小早餐食品企业中……
阅读数:1157  评论数:0

摘要:北京精准企划谈食品企业成功营销方法系列之三百七十六  中小狗粮企业怎样走出产品销量徘徊的困境  作者:北京精准联合企划有限公司首席策划-中国食品营销策划第一人  丁华  北京精准企划微信公众号:jzqh2008    在北京精准企划接触的中小狗粮企业中,一些企业的老板都告诉我们近2-3年时间,他们公司的产品销量一直处在徘徊状态,产品销售额的提升成为企业最大的困惑。这些中小狗粮企业中有新进入市场不久,产品年销售额在几百万元的;有产品年销量在1-3千万元之间的;也有产品销售额达到5千万元左右的,甚至……
阅读数:1133  评论数:0

摘要:北京精准企划谈食品企业成功营销系列:高端人参成功营销首先要有王者的霸气北京精准联合企划有限公司首席策划-中国食品营销策划第一人丁华作者简介:丁华,中国最专业的食品营销策划实战专家,北京精准联合企划有限公司总经理,49周岁;中国食品营销策划领路人,23年只专注于食品策划,在中国和全世界首先提出与创建了《关键点营销策划理论》;成功服务过100多家国际和国内大中小食品企业,专门为中国食品企业创立了《食品成功营销策划实战工具》,真正实现了食品企业低成本,无风险营销的精准企划理念。北京精准企划——中国食品行业营销策划第一品牌。食品企业营销问题或难题全面解决方案请进……
阅读数:1156  评论数:0

摘要:北京精准企划谈食品企业成功营销系列:高端巧克力派成功营销首先要有王者的霸气北京精准联合企划有限公司首席策划-中国食品营销策划第一人丁华作者简介:丁华,中国最专业的食品营销策划实战专家,北京精准联合企划有限公司总经理,49周岁;中国食品营销策划领路人,23年只专注于食品策划,在中国和全世界首先提出与创建了《关键点营销策划理论》;成功服务过100多家国际和国内大中小食品企业,专门为中国食品企业创立了《食品成功营销策划实战工具》,真正实现了食品企业低成本,无风险营销的精准企划理念。北京精准企划——中国食品行业营销策划第一品牌。食品企业营销问题或难题全面解决方案……
阅读数:1131  评论数:0

摘要:北京精准企划谈食品企业成功营销系列:高端苹果派成功营销首先要有王者的霸气北京精准联合企划有限公司首席策划-中国食品营销策划第一人丁华作者简介:丁华,中国最专业的食品营销策划实战专家,北京精准联合企划有限公司总经理,49周岁;中国食品营销策划领路人,23年只专注于食品策划,在中国和全世界首先提出与创建了《关键点营销策划理论》;成功服务过100多家国际和国内大中小食品企业,专门为中国食品企业创立了《食品成功营销策划实战工具》,真正实现了食品企业低成本,无风险营销的精准企划理念。北京精准企划——中国食品行业营销策划第一品牌。食品企业营销问题或难题全面解决方案请……
阅读数:1161  评论数:0

摘要:北京精准企划谈食品企业成功营销系列:高端牛肉丸成功营销首先要有王者的霸气北京精准联合企划有限公司首席策划-中国食品营销策划第一人丁华作者简介:丁华,中国最专业的食品营销策划实战专家,北京精准联合企划有限公司总经理,49周岁;中国食品营销策划领路人,23年只专注于食品策划,在中国和全世界首先提出与创建了《关键点营销策划理论》;成功服务过100多家国际和国内大中小食品企业,专门为中国食品企业创立了《食品成功营销策划实战工具》,真正实现了食品企业低成本,无风险营销的精准企划理念。北京精准企划——中国食品行业营销策划第一品牌。食品企业营销问题或难题全面解决方案请……
阅读数:1110  评论数:0
共有1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