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5971
文章数:16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加油,好男儿”15强选手因盗窃被拘 (2007/10/26 9:23:11)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好男儿选手黄某
    为了参加比赛,他从青海家乡带来的5000元花得只剩几百元了。迫于生活的压力,他最后走上盗窃之路。
    2007年“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尘埃落定,但是近日却传出惊人消息,2007年“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15强的一位“花样美男”、19岁的黄某因盗窃案被上海杨浦区法院一审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盗窃过程
    拿走首饰价值近万元
    据悉,来自青海的黄某今年4月在上海参加了“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并因此拥有了众多粉丝。在被淘汰后,黄某继续留在上海谋求发展,并借住在一位新结识的朋友家中。6月24日,黄某趁朋友的母亲洗澡之际,从饭桌上拿了大橱钥匙,偷走了总计价值人民币9618元的金耳环一副和金项链一根。
    粉丝伤心
    他这样做对得起我们吗?
    据悉,黄某目前拥有3个成员众多的粉丝团,黄某一位铁杆粉丝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参加的每一场比赛粉丝们都给他加油,得知他要去电视台录制节目,我们还特地赶到电视台门口,只为了看他一眼。”得到黄某被判有罪的消息后,众多粉丝们都很难过,“我们有一种受伤的感觉,他这样做怎么对得起粉丝呢?”
    “加油,好男儿”主办方上海东方卫视的宣传人员告诉记者:“结束比赛后,他就与我们没有任何联系了。”
    博客泄密
    他内心很压抑
    据悉,今年才19岁的黄某是抱着明星梦来参加“加油,好男儿”比赛的,被淘汰后他把自己关在宾馆哭了整整一个下午,而另一个严酷的事实是他没钱了。为了参加比赛,他从青海家乡带来的5000元花得只剩几百元了。迫于生活的压力,他最后走上盗窃之路。
    记者看到,黄某的博客上博主最后一次登录的时间是7月2日,他最后一篇博客文章叫《真的很难受》,文中称,“又一次感觉这个社会压力好大,连自己想要的一点东西都得不到,结果都是奢望!”由此可见,黄某出事前困苦而阴郁的心态。
    专家学者
    请关注选秀选手的现状
    近年来,选秀明星生活窘迫的消息屡屡见诸报端,“超女”冠军尚雯婕曾自己租房、《梦想中国》两届冠军王思思和吴文景也曾经生活无着,处境窘迫,而“好男”2006年人气冠军师洋也曾经过着靠粉丝接济的生活。
    相对于生活上的窘迫,选秀选手的心理问题更应该值得关注。著名作家魏明伦表示,年轻选手抱着梦想来参加比赛,对自身的期望过高,但是比赛严酷的现实让他们的心理经受了巨大的考验,如果缺乏正确的引导,就有可能走向黄某这样的危险境地。
阅读数:565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黄猛毅简介
    哎呀,悟空你也真调皮啊 我叫你不要乱扔东西啊 哎!乱扔东西的不对的 哎呀 我话还没说完 你怎么连棍子也给扔掉了 月光宝盒是宝物 乱扔它不爱护环境 砸到小朋友怎么办 就算砸不到小小朋友 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