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6370
文章数:16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刘嘉玲化身茉莉仙子 (2007/10/26 9:24:1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中国品牌总网_图片欣赏

刘嘉玲
中国品牌总网_图片欣赏

容祖儿
中国品牌总网_图片欣赏

袁泉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本报苏州24日电 24日晚,苏州的金鸡湖畔,烟花照亮长空,星光点燃夜晚,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以超强的明星阵容示人,可是从舞台到节目编排,都让人觉得似曾相识——换个名字,就可以当《同一首歌》演出了。苏州女儿刘嘉玲人凭乡贵,成为整场晚会风头最盛的明星。
 
    电影人唱歌频频对嘴
 
    晚会除序幕和尾声外,分为“家”、“梦”、“和”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里都会根据主题,安排许多电影人演唱。这也算是电影节开幕晚会的一大特色。
 
    虽说现在流行演而优则唱,可是电影人唱歌的水准大多比较业余,因此频频出现对嘴失误的场面。黄奕(最新动态、个人档案)与黄圣依(最新动态、个人档案)、黄晓明(最新动态、个人档案)这“三黄”组合演唱歌舞剧片断,看她又跳又唱,可是在她脸上、脖子上都看不出耳麦的踪迹。不仅如此,她还多次出现失误,歌里播的和她嘴巴动的不一样,就算要假唱,也得多多练习嘛,毕竟是电视直播,全国人民都看着呢。
 
    当然,电影人里也有唱功一流的。袁泉把《四季歌》唱得气定神闲,黄渤与郭涛这对好搭档演唱《疯狂的石头》主题曲《我爱你亲爱的姑娘》,唱作俱佳。虽说电影没有获得任何提名,可依然快乐地来助兴,这份胸襟够开阔。
 
    容祖儿蔡依林借机打新歌
 
    开幕式上也会邀请一些流行歌手增加可看性,为了体现电影节特色,主持人费尽心思要把他们与电影扯上关系。比如请蔡琴演唱《给电影人的情书》,就很应景。容祖儿与蔡依林这两位小天后,都只肯唱自己的新歌。主持人只好说,容祖儿主演过很多电影,没演过电影的蔡依林,则是曾演唱过《天地英雄》的主题曲。
    实际上,容祖儿演唱新专辑主打歌《小小》,蔡依林则一口气演唱了《爱情任务》和《假装》两首新歌,完全是借电影节来打歌。
 
    刘嘉玲变身茉莉仙子
 
    作为苏州的女儿,刘嘉玲此次重任在肩,不仅要广招好友来为电影节造势,还领衔开幕式开场歌舞《茉莉华章》。
 
    在江苏民歌《茉莉花》的歌声中,刘嘉玲身着白色茉莉花裙,在众花簇拥下缓缓现身。早就听说她的这套裙子需用10吨级卡车运送,果然壮观,整个裙摆展开,竟然铺满了整个舞台!如果说稍嫌不足,就是刘嘉玲只是简单地扭了扭,伸了伸胳膊,可能裙子太重。
 
    在稍后的片断中,刘嘉玲换上白底绿花礼裙,再度登场。网上已有消息说,刘嘉玲可能被内定为本届金鸡影后,主持人偏偏以此提问:“你有信心在家乡拿到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吗?”
 
    聪明的刘嘉玲呵呵一笑,化解于无形:“我这几天要忙的事太多了,都没时间想这个问题呢。那今晚找个时间想想吧。”
 
    在家乡拿奖,得了自然是喜上添花,可是也会被人指责为黑幕。从影多年,一直抱憾金像、金马奖的刘嘉玲,如果这次拿到金鸡影后,又将成为闭幕式上最风光的人。
 
阅读数:572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黄猛毅简介
    哎呀,悟空你也真调皮啊 我叫你不要乱扔东西啊 哎!乱扔东西的不对的 哎呀 我话还没说完 你怎么连棍子也给扔掉了 月光宝盒是宝物 乱扔它不爱护环境 砸到小朋友怎么办 就算砸不到小小朋友 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