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1年3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5955
文章数:16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兵马未动,探马先行。市场营销的第一步就是市场调查。然而市场调查常常让做策划,做营销,做销售,做广告的老大们大伤脑筋。请专业的调研公司做,需要花去大量本来就紧张的预算,而且还拿不准调研结果的准确性。自己来做又总觉力不从心,担心做的不专业,得不到真正有价值的信息和数据,费力不讨好。  在近7年的营销策划实践中,我逐步实践出一套简单有效的市场调查方法,现在我把它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这套调查方法的核心就是:    一、抓住两个接触点:    1、产品接触点。就是指从产品到使用者的整个流程中,产品接触到的每一个点,每一个环节。我……
阅读数:2590  评论数:0

摘要:浅议传统市场调查方法在网络上的应用  摘要: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和上网者的增加,企业开始利用网络从事市场调查活动。网上市场调查借鉴了传统市场调查的理论和方法,值得注意的是传统市场调查方法在网上的应用发生了改变。文章主要探讨了传统市场调查中常用的三种调查方法,即二手资料调查法、定性调查法和实地调查法在网上的应用。  关键字:传统网络市场调查方法  市场调查对企业而言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使企业了解市场,按消费者的需要进行生产,同时发现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发掘潜在的营销机会,制定科学的营销计划,从而增强企业的竞争力。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
阅读数:2600  评论数:0
如何进行成功的市场调研(2008/1/12 17:51:11)

摘要:市场调研泛指所有为了获得第一手的商业数据而专门进行的市场研究活动。根据美国市场营销协会的定义,调研是一种借助信息,把消费者、顾客及公共部门与市场联系起来的特定活动。这些信息将用于识别和界定市场营销的机会和问题,产生、改进和评价营销活动,监控营销绩效,增进对营销过程的理解。企业需要进行市场调研的领域,一是特殊产品和营销行为的调查,二是特殊市场的调查。一次完整的市场调研大致可以分为:策划、设计、现场执行、数据处理、报告写作几个步骤。    策划:按最佳性价比设计调查目标    在策划阶段,调研人员需要与市场人员一起分析在调研中需要涉及的具……
阅读数:2594  评论数:0
华南银行:国际经济动向(2008/1/9 17:56:08)

摘要:  壹、2007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国际主要经济体之经济动态  国际货币基金(IMF)10月17日发表最新全球经济展望报告指称,由于金融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对全球经济成长造成下降的压力,景气走缓的趋势确立;并认为信用的流动性、取得以及风险价差,可能需要费时好几个月,甚至需要到明年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因此下修全球明年经济成长率预测值,由7月预估的5.2%调降至4.8%,其中IMF最看坏美国经济表现,因而下修其明年经济成长率由2.8%降至1.9%,大部分主要国家经济成长也都受到下修。  美国联准会(FED)10月31日再调降联邦基金利率(Federalfu……
阅读数:5909  评论数:0
品牌引导价值(2008/1/9 17:39:27)

摘要:品牌引导价值,毋庸置疑。大势已趋,扬帆起航、快马加鞭才是当务之急。如今众多企业的决策者早已意识到品牌的重要性,虽然有各种因素制约着企业,但是品牌之路是不得不走的。因为度过市场洗礼这一鬼门关的只有品牌这一条船,别无选择。所以眼下我们不要再去讨论到底是应该先维持生存还是先打造品牌这样的问题,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时间是我们任何一个企业都耽误不得的。很明确,打造品牌、建设品牌、维护品牌、管理品牌……这是目前处于各种竞争状态下本土企业必须完成的任务。否则死路一条。那针对目前本土企业发展的参差不齐,到底应该怎么走品牌之路?何谓品牌,当然不能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
阅读数:2591  评论数:0

摘要:  截至三季度末,334只基金的总资产达到2.92万亿元,持有的股票市值达到2.32万亿元,持股市值首次突破2万亿大关。金融保险业、金属非金属、机械业成为基金投资规模最大的行业。  57家基金公司旗下334只基金三季报今日全部披露完毕。统计显示,截至三季度末,334只基金的总资产达到2.92万亿元,持有的股票市值达到2.32万亿元,持股市值首次突破2万亿大关。与同期的A股流通总市值相比,占比达到了28%,为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根据Wind资讯的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基金资产和持股市值处于前所未有的高速增长状态,其中1季度基金持股市值环……
阅读数:6654  评论数:0
共有16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1/3页 6条记录/页
黄猛毅简介
    哎呀,悟空你也真调皮啊 我叫你不要乱扔东西啊 哎!乱扔东西的不对的 哎呀 我话还没说完 你怎么连棍子也给扔掉了 月光宝盒是宝物 乱扔它不爱护环境 砸到小朋友怎么办 就算砸不到小小朋友 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