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2759
文章数:18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如何提高学习效率(2013/1/23 16:27:31)

摘要: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呢?这是很多学生家长老师面临的难题,杭州学大教育一老师根据自己的体会提出了这样一个观点: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最需要的是的清晰的头脑,所以要安排适当的休息,来缓冲脑力的耗费。课间的休息不仅仅是为了给下节课做准备,更是让脑子重新理好思路放松脑力,是提高各项学习效率的基础。那么上课时的听课效率如何提高呢?宁波学大教育老师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课前要有一定的预习,是为了更快的适应老师的上课节奏,不管是仔细的预习还是走马观花都是好的,这样老师上讲的内容、重点在心里有个思路,上起课来就比较有明白。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是必须做到的,当然人非完人,任何人都……
阅读数:902  评论数:0
如何让孩子做好作业?(2012/12/24 15:44:05)

摘要:作业是贯穿小初高的,作业是对一天学习的检验,但是武汉京翰教育老师发现很多同学不会独立完成作业,这是怎么回事呢?独立完成作业其实是有一定要求的,并不是想涂鸦一样做完了就可以的,这里济南京翰教育的老师们有几点要和大家分享。杭州学大教育认为很多学生在学习中其实不会独立做作业,比如好几个同学讨论做作业,其实这样做作业是完全起不到效果的。独立作业是学生通过自己的独立思考,灵活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加深自己对所学新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过程。这一过程也是对学生学习能力的考验,也是对上课听课效果的一个检验。通过独立作业可以使学生对所学的知识由“会”到“熟”,直至完全掌握。上……
阅读数:946  评论数:0
学好语文的重点在哪里?(2012/12/24 15:43:29)

摘要:很多高中生学不好语文,关键是没有全面、深入、准确地理解语文课文文本,学习任何一门课都有规律,语文也不例外。对于语文学习的规律,重庆京翰教育的学习中心已经帮助大家归纳总结好了,以下就是大连京翰教育老师总结的语文学习要点,相信大家看了会有收获。无锡精锐教育老师认为语文课本知识不仅在考试中有很大作用,在帮助高中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上同样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高中语文让学生懂得人生的意义,让学生学会辨别真善美假恶丑。例如,轮椅上的史铁生那熠熠生辉的文笔告诉高中生们要战胜自我。欧阳修笔下伶官的故事告诫我们高中生“祸患常积于忽微,智勇多困于所溺”。易水诀别的悲壮让我……
阅读数:916  评论数:0
孩子成绩你真的重视过吗?(2012/12/4 13:57:22)

摘要:对于初三的学生来说还有一年不到的时间就要面临中考,也许有些人自信满满,但是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他们的心里还是没有底的。杭州京翰教育作为一个专业的教育机构,拥有很多高级、特级教师,其无锡精锐教育是专业而且高效的。  离中考虽然还有较长的一段时间,但是中考复习却已经可以慢慢的开始了。以下三点为我的个人建议:.第一、回归基础争取最高得分:中考试题中有容易题、中等题与难题,但一般中等题为主。容易题与难题都是比较少的。一般的话中等难度题要占到60%及以上,这些题都是很基础的,真正的难题肯定不到20%。中考能不能考出理想成绩,关键是基础题做得怎么样。因此,对……
阅读数:992  评论数:0
如何使你数理化门门高升?(2012/12/4 13:56:33)

摘要:对于很多的女生来说,初中的学科学习,其实还是非常的简单的,我们只要学会了心细,就可以在很多学科上都能稳稳地提高自己的成绩了。可是,到了高中,却变成了完全不一样的天地,学习数理化就变成了很多女生的烦恼。无锡精锐教育的徐老师告诉我们,很多的女生为准备高考,为学好数理化,都学会了题海战术,但是,其实真正有用的,不只是这些,下面就由学大教育徐老师来跟我们分享,女生如何让自己提高自己的数理化,让我们的成绩门门高升。  #34;济南京翰教育#34;是现在全国最大规模的个性化教育连锁机构了,学大一直很专注学生的学习还有能力的培养,同时也注重对学生的学科知识的……
阅读数:993  评论数:0

摘要:小升初学生将要经历首次人生中的转折考试,因为年龄比较小、思想还不是很成熟,在各方面压力前难免出现一些心理问题,大连京翰教育老师根据小升初孩子的实际学习情况,总结出一套有效的小升初学习解决方案,首先从孩子的思想入手,缓解孩子的心理压力,增强孩子应试考试信心,提升孩子对学习的乐趣,帮助孩子快速成长,快速提高学科成绩!相对于有着升学重大压力的孩子来说,一般年级的学生心理压力要小一些,但是,及时地查漏补缺,搞好基础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基础扎实考试的时候,才可能考高分,所以平常扎实基础,应对大考才能更快的提高自己的分数。重庆京翰教育通过独有的教学系统对每一位学生进……
阅读数:1002  评论数:0
共有18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1/3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