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5391
文章数:2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谈可口可乐的品牌延伸(2011/9/8 15:01:45)

摘要:世界上第一瓶可口可乐于1886年诞生在美国,距今已经有113年的历史。这种神奇的饮料以它不可抗拒的魅力征服了全世界数以亿计的消费者,成为“世界饮料之王”,甚至曾享有“饮料日不落帝国”的赞誉。但在今天,随着人们对形体和健康的越来越重视,这种昔日被无数消费者狂热追捧的碳酸饮料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据英国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麦当劳、可口可乐等著名品牌入选英国消费者心中十大最不讲道德的品牌。长期以来,碳酸饮料被视为“垃圾食品”,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如今,只要对消费者的健康有损害,就是最大的罪过,就会给企业带来一浪高过一浪的危机,即使再做危机公关,也是无法恢复当……
阅读数:1005  评论数:0

摘要:加盟连锁这种新型的经营方式,一方面让有品牌力和运营力的企业能够飞速发展,同时免除了投资者找不到创业项目的烦恼,省去了个人创业时经常会碰到的一些麻烦,成为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对于加盟连锁体系运营商,如果运营得当,可使企业超越常规发展迅速制胜市场,如星巴克,麦当劳等。对于加盟连锁体系的加盟商,如果加入一个成熟的体系,相对于自己独立创业,也能更轻松获得成功。根据一项调查显示,全球零售业有80%的独立开店者第一年就关门大吉,能坚持撑到第五年的只有8%;而连锁店第一年仅有20%被淘汰出局,有77%的连锁店都能成功经营到第五年。两相对比,足以证明加盟在很大程度上比自……
阅读数:1238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