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祥道以之成,团道以之功,以祥团之道寓意成功之道 QQ:541879447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96045
文章数:89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战胜时尚服装店 (2011/9/8 20:01:17)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战胜时尚服装店
                               文/李兴文
  小区前面有两家服装店,一个是时尚服装店,另一个是潮流服装店,这两家服装店为了提升自己的销量,让顾客来自己店买服装都推出了打折优惠。
  时尚服装店在门口挂着九折优惠,潮流服装店接着挂上七折优惠。客户刚进时尚服装店门口有转身去潮流服装店,时尚服装店王老板一看有把挂着九折改为四折,顾客接着又去时尚服装店里买衣服了,潮流服装店孟老板想打四折这不是赔本赚吆喝吗,这还能卖吗,就连房租金也赚不出来呀。
  潮流服装店孟老板给她的朋友张姐说:“对面的服装店打到四折还怎么卖呀?”
  张姐说:“何不请个策划师帮帮您。”
  孟老板说:“请那一位的策划师呢?”
  张姐说:“当然请最棒的策划师,他在济南名字:李兴文,他是祥团之道创始人。”
  孟老板说:“祥团之道?”
  张姐说:“祥道以之成,团道以之功,以祥团之道寓意成功之道,我们开的超市也是他帮助策划的,你也知道我们开的超市一开始都没有多少生意,现在是不是顾客天天都很多呀。”
  孟老板说:“是呀,您们的超市现在是生意兴隆,就请李兴文了。”
  张姐和孟老板来济南咨询李兴文,我们谈论中孟老板提到:“我店对面的时尚服装打四折优惠,我该怎么办呀?”
  李兴文说:“《道同道》书中写文曰:“对降,吾降,对降,吾降,对降,收之,道也。”
  孟老板就用祥团之道,战胜时尚服装店,自己的潮流服装店现在每天都挺忙,而且都忙到挺晚才关门,也正准备在市区在开一家潮流服装店。
 
 
 
 
阅读数:98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李兴文简介
    中国最棒的营销实战家,祥团之道、收益>(引导)理论、李兴文手指效应、“乞丐法”、扎堆道理、以软击石策略、日常常识营销理论、臭豆腐营销理论、加强停止营销理论、“对不起”营销理论的创始人,国内多家企业营销顾问、专业服务中小企业和个人一系列的营销策划、著有《道同道》一书,是讲解祥道以之成,团道以之功,以祥团之道寓意成功之道,道同道,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道,道之又道,道道更道。QQ:54187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