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1725
文章数: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营销并不需要通才(2011/9/8 15:30:41)

摘要:这家公司是一个集原料供应和生产的企业(海洋涂料和船舶涂料等工业涂料),原来是一家非常著名的涂料研究所,他们一直以技术营销作为其主要营销手段,而且技术掌控在少数人手中,经过我的辅导,渐渐地发现了营销的重要性,渐渐开始由单独的技术营销为主的营销方式向整体营销转变。下面是我辅导内容的整理稿,省略了对话过程。  一、业务组合  今朝公司的电话营销和网络营销并不一定要成立两个部门,涂料营销部和原材料营销部,其实两个部门是可以组合起来的,虽然两个系统的服务对象不同,但是由于产品是最终保障被涂物表面的耐酸碱、耐盐雾等超强腐蚀性环境影响,而他们的原料……
阅读数:778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