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马得草电子商务营销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021
文章数:4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最近网上传的纷纷扬扬,说是有一个叫野人天使的跟现在正当红的发紫的小沈阳有着什么关系,我的朋友给把文章发了过来,我现把文章的四个版本传说摘录下来,看完后,进行天山论剑:  第一个版本:说野人天使是一个美女的网名,这个美女是一个网络女作家,此网络作家一直在网络上奋斗了四五年,虽然在写了几部网络小说,在网络上也有了一定的名气,粉丝也不少,可总不如韩寒等他们有名气。总想找一个能够让她一夜之间在网络上有影响的名人来为她烘托提升一下,于是就写了一篇有关与小沈阳一段美好相遇的情感故事,结果说是点击率非常高,野人天使一夜之间成了网络里最红的人,她的小说点击率比……
阅读数:1277  评论数:0
百度有啊到底“有”什么?(2009/9/16 11:31:41)

摘要:  一个品牌成功,关键有三点:一是让人第一印象感觉有记忆,而有记忆,必须要有记忆点,这个记忆点就是文化的记忆点,没有文化,没有感觉认知,一遍漠然时,说明品牌的起点就出问题,失败的机率将会很大。像淘宝网,淘宝就是记忆点。二是品牌的直知点,当大家还没有对一个全新的品牌认知时,只要品牌一出现,人家从行为中马上感觉到品牌的“惊”、“奇”、“特”,并通过大脑思维去自然思索,达到直知的效果,这算是成功的初步。像脑白金,人们一想,这个东西到底是做什么用的?得想下去或是问一下,但问下去时已经基本对这个品牌有着一种品位的直知感,这种直知感虽然不一定能形容得出来,……
阅读数:2804  评论数:0

摘要:原来一直认为,电子商务营销只要把产品放到网上,再进行一些网络策划,就可以解决销售问题,但做了几个网络产品后发现,这样的方式,其市场的杀伤力非常差,效果一般,时间长,起效慢。单一的平台营销,其力量优势不能说服中小企业组成集团型产品体系,也不能在平台上通过更多的整合方式,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成为平台的常客。更不能让专业的电子商务营销公司为平台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对产品进行全面的个性突出传播。  后来,对电子商务营销的各种形式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发现,建立一个庞大的群系平台,使把更多的中小企业参与进来,使平台的产品系得到丰富的体现,再通过统一的形象服务体系,……
阅读数:1480  评论数:0

摘要:电子商务营销在2009年一开始就以超出人们的意料速度发展,许多营销专家纷纷在各种论坛、博客、杂志等媒体发表文章,对于电子商务营销大面积冲击传统营销市场提出各自的看法,其中最为突出的有三个:  一是电子商务营销带来的网络品牌是相对独立的体系,有的品牌在网络上已经远远超过传统营销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但一旦提起网络品牌案例与发展,许多门户网站或是传统媒介对网络品牌高速发展不能一下子适应,并且在某些方面表现的非常无知,怀疑网络品牌形成是否有做广告的嫌疑?许多网络品牌的诞生就成了“后娘”养的,到处受到封杀。说明电子商务营销的迅猛发展,就是连从事网络运行的许……
阅读数:1313  评论数:0
共有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马得草简介
    电子商务营销经过十余年的风雨,终于以它独有的市场营销力,在中国的营销舞台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以年增长量29%的速度,向传统营销叫板。有专家说:二十一世纪是一个电子商务营销的时代。本专栏全面从事电子商务营销的实战描述与战略理论指导,并通过电子商务的运行,直面中小企业的品牌之路,将全面有效地总结中小企业与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与品牌树立之间的运行模式与战略战术方法。让更多的中小企业从中得到启发,通过电子商务营销打破传统营销的制约,从另一个目标方向,解决中小企业的繁荣发展和长续进步,为中小企业打造一个个电子商务营销品牌之航母,而作出最大的努力。